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论坛体]爸比带我飞(八·下)

借梗爸五,娱乐圈paro,大家都是普通人。大量私设,纯属娱乐。前文走→

(一·上) (一·下) (二.1)(二.2) (二.3) (二·4) (三·上) (三·下) (四) (五·上) (五·中) (五·下) (六) (七) (八·上) (八·中)

放飞自我,胡编乱造中……慎入x


<<<


【吃鲸】芬导说恺撒才是这个节目的策划,诸位,你们怎么看?


RT

1L 楼主 XXXX-XX-XX


我?我没意见。

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也没有。

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意料之中。

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你们都不带吃惊一下的吗????

4L 楼主 XXXX-XX-XX


我比较吃惊他下午那身……呃……

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我懂你啊!!!

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总做什么我都不吃惊,真的。拍龙族的时候他不是也改过剧本么?

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个男人……

……

……

……

捉摸不透(。

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路明非说他老来一定是个穿着大马褂套布鞋留着金色板寸摇扇子喝茶的中国式京派大爷形象,我还不信。然而通过他们下午的游戏我深刻地认识到这一点并且对路总表示百分之百的赞同。

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想到他可能是这个节目的策划,毕竟加图索家是节目的赞助方,本期的策划中又处处透露着他的阴谋和私心……但我没料到他给自己的定位居然是算命先生。

1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请问你们究竟在说些什么

11L 打个酱油 XXXX-XX-XX


《爸比带我飞》的第七期和花絮后的采访看了吗?

第七期后半段换了一下爹。cras→楚,stitch→恺,琉璃→路,Sakura→叶,小叶子→源。游戏是角色扮演。恺→算命先生,楚&cras→捕快,路→衙役,琉璃→县官,Sakura&叶胜→送镖的,源&小叶子→强盗。

然后采访的时候记者问芬导为什么要写这个剧本,芬导说其实策划不是我是我们的一位嘉宾。然后记者又把这个问题分别拿过去问各位奶爸。

1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所以爸比们的回答呢?

1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等等我有些乱,为什么角色扮演的名单里面没提到洺宝宝?

1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看到标题我就进来了。卧槽恺撒下午那身扮相是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长袍马褂还戴个宽檐的圆边帽,墨镜把眼睛一遮几乎看不出来是个外国人,楚子航下午来抓他的时候简直惊呆了哈哈哈哈,为了确认身份一把掀了他的帽子哈哈哈哈!

1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Cras在旁边一脸“请问您谁啊”的表情hhhhhhhh

1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笑死+1。妈的他还调戏楚子航,摇着扇子让楚子航留步,说:这位先生,我看您今日面色不佳,在下可为您免费算上一卦。

1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噫,没眼看,没眼看。

1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都要相信他其实是个染了发的中国人了23333严重怀疑他是不是中文说得比意大利语都溜。

1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嫁给楚子航他就是半个中国人了,没差嘛。

2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等等你说谁嫁谁?

21L 狄克推多 XXXX-XX-XX


恺撒嫁给楚子航。

22L 村雨 XXXX-XX-XX


攻受乱了吧。

2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觉得。没有。

24L 村雨 XXXX-XX-XX


……原来两位粉头已经关系好到可以互掐攻受的地步了?

看来是在下才疏学浅,告辞告辞。

2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所以说有没有人能来回答一下我洺宝宝去哪里了啊?????

2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洺宝宝……是算命先生身边的吉祥物,负责拉客的那种233333

2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拉客?拉什么客?凭借可爱拉客吗?

2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还真没错。

2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

是在下输了[抱拳]

3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更搞笑的我觉得是楚子航根本就不打算领情,把恺撒的胡子一撕说了声不需要,就把人给押走了。一路上犯人不仅要负责给洺宝宝买吃的还要负责拽着cras,可怜死了(我笑炸

3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可怜个屁!他明明乐在其中!

32L 来自一个眼睛被闪瞎的观众的愤怒 XXXX-XX-XX


楼上冷静……

3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冷静不了!我靠啊!中途他们经过一个古镇,两边全是吃的,洺宝宝一看就赖在那里不走了,想吃这个想吃那个的。楚子航的本意是先把他们抓回去完成了任务再出来给洺宝宝买吃的,结果一转头发现一大一小两个犯人都不见了。往前走几步发现恺撒给洺宝宝买了个小兔子的糖画让他舔着吃,给cras买了几串小丸子,手里还拿着一串草莓味的糖葫芦,是给楚子航的。楚子航刚开始意志还蛮坚定的,结果镜头切到镖局和强盗那边十几分钟以后再切回来,糖葫芦上的草莓就只剩下一个,楚子航嘴角还有一小粒糖渣……嫉妒使我疯狂:)

34L 楚家夫人 XXXX-XX-XX


严重怀疑恺撒这是以权谋私。

3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排!!

3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还在等12L的下文……

3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来替12L说吧,记者把这个问题拿去问了各位爸比以后:

源稚生:路君?

叶胜:路师弟吧。

路明非:我猜是老大。

楚子航:路明非?

恺撒:你问我啊?

3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路明非:我得罪谁了?!

3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知道幕后黑手是恺撒以后楚子航那个懵逼脸我能笑一整年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楚子航的表情变化:怎么回事→你等着→你完了→回家再说。

4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最后一句……狗粮暴击(捂胸口

4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难为41L观察得那么仔细,在我眼里楚子航从头到尾只有一个表情:


“你说,我有在听。”

4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替楼上解读一下:冷漠。无奈。累。他开心,他随意。

4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某种意义上讲楚子航真的是很宠爱恺撒了……

4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嗯?“宠爱”?(哪里不对

4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那……宠幸?

4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更不对了好吗!

4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觉得其实是恺撒每次面对楚子航都挺幼稚的(理性分析勿喷

记得龙一刚上映那会儿,恺撒和楚子航的关系是真的不太好。楚子航说什么恺撒都觉得他是针对自己,一定要在媒体面前连讽带嘲地怼回去,然后楚子航也不甘示弱……那时候他俩还都是小鲜肉级别的,粉丝间掐架比现在可怕多了,腥风血雨都不足以形容形容当时的盛况……

4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似乎还有一次他俩真的在酒吧里打起来了,结果双双被警察抓走x

5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emmm那个是真的,还上了报纸来着……虽然很快就被加图索家撤下来了。

5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么刺激的吗????

5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所以我有个疑问,这个疑问已经困惑我很久了。

5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孩子哪来的?”

5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是……我想知道他们究竟是什么时候怎么搞到一起去的。

5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个问题我们还在探索中。不要急,相信很快就会有答案了。

56L 耶梦加得 XXXX-XX-XX


梦太太!!!

5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膜梦太太!!!!

5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他们两个人的感情发展太迷了……

5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你们就理解成打是亲骂是爱吧,不打不相识。人家夫夫的私生活粉丝管那么多做什么,想说的时候他们自然会说的。

60L 佛系追星girl XXXX-XX-XX


我也想给楚子航喂糖葫芦吃:(

6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To楼上:梦里什么都会有的,睡吧。

6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之前有人说恺撒改剧本又是怎么回事???作为一个粉我居然都不知道……

6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他改啊,特别喜欢改剧本,从龙二就开始改。听证会之前跑去楚子航病房外假装路过就是他自己给自己加的戏。至于龙三……就更别提了,他都能算龙三的半个编剧,去牛郎店那段是他和芬导商量以后加上的,路明非和小怪兽的世纪婚礼是他临时想到的,想到以后还不满意,觉得少了点什么,于是把他和楚子航也加在后面,打着监视的名义顺理成章地约个会什么的……也就是说他相当于让人把龙三的剧本重新写了一遍,据说其他类似的还有很多。(真相来自路明非,详情戳:视频链接)

6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芬格尔都不阻止他的嘛= =

6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阻止?呵呵。你芬导,和你恺总,同流合污得特别开心。芬导还遗憾拍龙四龙五的时候没有恺撒在旁边给自己出谋划策所以十分寂寞(恺撒当时在准备世界巡演)

6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所以这就是他报复世界的理由吗?不接受真的。[手动再见][手动再见][手动再见]

这么想想还不如让恺撒来写剧本,照这个意大利人的脑回路说不定写着写着恺楚就上床了,全员Happy Ending。

6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写着写着就上床了哈哈哈哈哈,阔以阔以这很恺撒,本来气氛很悲伤LS你莫要笑死我233333333

6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他俩本来差一点就上床了啊。不是有一幕,恺撒和楚子航在胶囊旅馆里偷窥对面的一男一女,一人手里拿着一罐啤酒干。好好的一副哥俩好的画面,结果恺撒不知道抽什么风,突然临场发挥,伸手在楚子航脸上摸了一把,摸完淡定地来了一句:你脸上有一个口红印。

6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哦草就是那里,在电影院看得我血脉偾张。恺撒的眼神让我觉得他下一秒就会亲上去……得亏楚子航比他更淡定,也擦了擦那个地方说“谢谢”,两个人干了一杯,一笑泯恩仇,此事揭过不提。

7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想看他们一笑泯恩仇,只想看他们云海翻腾:(

7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据说这条是一次过的,芬导觉得这个临时发挥不错……不错……不错……就采用了(。

7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看来我有理由怀疑他们在那时候就搞到一起去了。

7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芬格尔本来就是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主,爆点越多他越喜欢。他不是还建议楚子航穿激凸装结果被楚子航严肃地拒绝了吗2333333

7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排一下68L,想看他们云海翻腾:(

7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个,你们想要的……应该很快就会有……了吧

76L 夕阳的刻痕 XXXX-XX-XX


……?!

7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夕阳君?????

7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夕阳君你在说什么再说一遍???!??

7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73L已被删除,或者您没有权限查看。]


???

8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谁能告诉我夕阳君究竟说了什么?

8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个,你们想要的……应该很快就会有……了吧

73L 夕阳的刻痕 XXXX-XX-XX

拿走不谢。

8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TBC

ps.有时候大家的评论我可能不会一一回复……是因为词穷不知道该说什么=L=。其实每一条都有好好看的,也都会尽量回复,所以真的不用介意这个,谢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33)
热度(82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