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论坛体]爸比带我飞(三·下)

感谢大家收看某个过气网红!依旧是爸五的脑洞,娱乐圈paro,大家都是普通人。前文走→

(一·上) (一·下) (二.1)(二.2) (二.3) (二·4) (三·上)


<<<


【吓die】……出大事了!楚子航吓死我了!恺撒也吓死我了!


……


不是我说……那啥,你们操的心也是真够多啊。


65L 夕阳的刻痕 XXXX-XX-XX


……楼上什么情况???

6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听语气是内部人员?

6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内部人员?!

6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求深扒!!!源稚生到底有没有老婆啊???楚子航和恺撒究竟有没有结婚???@夕阳的刻痕 @夕阳的刻痕 @夕阳的刻痕 

6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话说回来,别再讨论65L的兄弟是不是内部人员了。就算真的是内部人员签了保密协议也不可能告诉你们什么内情的[手动再],没看那位大兄弟都被你们吓得不敢说话了吗。

后半段不是让楚子航一个人带孩子,然后把其他爸爸都派出去打渔了吗?哈哈哈其实我听说节目组本来打算把源稚生留下的,实习爸爸体验生活嘛,结果因为楚子航脚崴了只能换成他……我说真的他怎么这么可爱哈哈哈!

9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真的我觉得楚子航接这个综艺太正确了,疯狂吸粉,比如我就从路人黑被洗成了路人粉,现在看他觉得浑身都是闪光点哈哈哈!

9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那么多小孩他明显应付不过来,Sakura发现老路不在大哭的时候他沉默了半天八成是在想要怎么哄她开心,结果末了还是干巴巴地憋出一句“你爸爸很快就会回来的”……芬导看不下去只好下场帮他。

9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老实说我都有点看不下去了,急得唉,我家宝贝也在旁边跟着哭都顾不上哄了,就想钻进电视帮她抱抱孩子(捂脸

9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然而我只想抱抱楚子航……x

9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我懂你!

9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懂+1,他怎么能这么可爱aaaaaaaaaaaaaaaaaaa

9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的几位,恺撒 is watching you

9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为什么是恺撒?难道不是楚嫂 is watching you???

9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艾玛,居然来了个老实人。

10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来来来大家都来欺负老实人啊hhhhhhhh

10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然后画面一切到另一边渔船上,其他几个成年汉子围在一起吃饭。就在其他爸爸都在考虑自己孩子第一次离开父母巴拉巴拉的时候恺撒突然说“我跟你们讲那么多熊孩子楚子航绝对应付不了”,然后忧愁地叹了声气……后期在另一半画面中楚子航的那张面瘫脸上P了五个问号,妈的我差点笑劈叉哈哈哈哈哈

10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忧愁???楼上你麻吉认真的???

103L 夕阳的刻痕 XXXX-XX-XX


又见知情人士!!!

10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内部人员你没走!!!

求扒!听语气感觉有料!

10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说真的你们有时候别被剪辑骗了。

所谓的粉红气场基本上都是后期的锅(当然某些人的确挺瞎眼的)。恺撒在说完那句话之后,特地跟芬导打电话说让他把今天晚上楚子航的录像都留下等他回去嘲笑他……emmmm如果这样你们还能觉得他那声叹息是因忧愁而起的……那我也只能服了[拜拳]

106L 夕阳的刻痕 XXXX-XX-XX


……

10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少女心碎裂的声音)

10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说好的霸道总裁甜宠文呢呜呜呜呜呜

10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们什么鬼,这难道不是更甜了吗???甜得我现在就能飞升旋转跳跃……

110L Destooooty XXXX-XX-XX


但是这么直男的反应只能证明他们的确是好兄弟啊。你想想要是加图索夫人脚崴了一个人留家里带孩子,就凭恺撒在之前各种采访中透露出来的那个疼老婆的劲,还不得心疼得上不了渔船:)

11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好像是这样的哦(。

11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LSS……友军?敌军?

11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撒倒的确说过要留下来。

114L 夕阳的刻痕 XXXX-XX-XX


……嗯??????

11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是……

内部人士你究竟想表达什么?前面说他俩不可能是一对后面又说他俩可能是一对……简单说就是你站哪对cp?路人表示现在很混乱……

11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呃不好意思,我好像都没说过……?

不过混乱就对了。后来是cras瞪着眼睛问恺撒“你不去工作我们吃什么”才把他撵走的。

117L 夕阳的刻痕 XXXX-XX-XX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嗯?????

内部人士你莫要欺骗我们这群吃瓜群众!

11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骗你们有意思么……

12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所以这就是爸比离开的时候其他宝贝都在哭只有cras撒娇让叔叔给自己剥牡蛎的原因吗(……)

12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我才是你亲爹!

12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Cras:你都不拿我当亲儿子我为什么要拿你当爹!

12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今天真是惊喜连连……

12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Stitch在旁边张着嘴:啊——papa我也要ci——

12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父子俩……我笑昏古去

12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然后我们就见楚子航剥了一晚上牡蛎,一个小朋友一个小朋友的轮流往碗里放,在不善言谈的情况下试图用行动和食物抚慰他们受伤的心灵……非常实际了,请给我十个这样的楚爸爸!

12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所以等恺撒回去的时候就发现楚子航举着一颗牡蛎到他眼前,问:吃吗?

12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我谢谢您嘞?

12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楚:哦,不用谢。

13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面感很强了!

13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戏精戏精,拜服拜服。敢问我版戏精学院还招人吗?学费多少?

(笑到不能自理)

13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学费?不要钱,麻烦你先挖一棵橘子树来,自己去,不然不收的,谢谢。

134L 戏精学院院长 XXXX-XX-XX


……

甘拜下风[抱拳]

13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所以这是真的?!

136L 24K纯路人 XXXX-XX-XX


又见老实人hhhhhhh对对对是真的都是真的[doge]

13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LS欺负老实人有意思吗?好吧是挺有意思的,必须要说其实楚子航还在后面加了一句“ok朕已阅”。

13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你们够了哈哈哈哈哈!没有!楚子航给宝贝们扒牡蛎是真的给恺撒扒是假的!恺撒回去的时候小朋友们已经躺在大通铺上睡成一团了!没有牡蛎!

13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撒回来……那楚子航呢?

14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在外面帮场务收拾东西呢。

14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他不是瘸了么……

14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那你怕是不知道他当初吊威亚出事故胳膊骨折还在给其他演员当武指的光辉履历了……瘸腿在他眼里除了走路慢了点以外还有什么毛病?

14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答:没毛病。

14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OJBK!楚哥真男人我们挺你!

14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楚:区区小伤,不足挂齿,待我……

14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待个屁,回去睡觉。

14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所以这就是我恺拖着隔壁楚叔叔的腰拖到自己房间和俩孩砸一起睡觉的理由吗?

受教了,等我以后有了女朋友,也会学我偶像这么干的。

14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前提是你要有个女朋友[doge]

14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难道不是男朋友[滑稽]

150L 夕阳的刻痕 XXXX-XX-XX


如果他俩睡一个被窝里我觉得更加OK哈哈哈哈哈!

15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1,话说夕阳君你就这么把内幕抖出来不怕被剧组追责吗?

15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安心,没在怕的

153L 夕阳的刻痕 XXXX-XX-XX


我更想知道夕阳君究竟是离得多近才能对内情知晓得如此清楚……

15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1

怀疑夕阳君是某业界大佬,走了后门专门围观去的。

15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没有没有,我只是拿钱帮忙录节目的万千staff之一罢了,大家不用多想[抱拳]

156L 夕阳的刻痕 XXXX-XX-XX


所以夕阳君恺楚是real吗?

157L 恺楚real XXXX-XX-XX


nonono。真相在你们眼前,也在你们心里。

15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159L 24K纯路人 XXXX-XX-XX


TBC


发现我写的这个老路可以说是非常亲民了……x

评论(27)
热度(95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