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今日头条(外章一)

如题,论坛体。又名:《当恺撒和楚子航在谈恋爱时,吃瓜群众在做些什么》

前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灵感来源:如果楚子航毕业后去了韩国分部的话……

总裁x鲜肉,原作背景下的非典型娱乐圈paro,和另外一篇论坛体没有联系。



<<<


【学术】理性讨论楚子航的演技问题(hot🔥)


1L自证,粉非黑。买过专辑,去过见面会,也探过班。不nc,也不否认楚子航有时候拍戏会戴美瞳。除此之外客观讨论一下我爱豆的演技问题,顺便倾听大众心声。

顺带,引战不约,掐架不约,nc粉小朋友不约……姐姐很忙的。

1L 楼主 XXXX-XX-XX


不否认楚子航演戏带美瞳?

都如此清醒了,那还有啥客观讨论的啊,不提业务能力首先态度就不过关,难道不是一脚跌倒在演员这一行的门槛前爬不起来?

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xswl还倾听大众心声。大众对此就一个字:烂。

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两位简直像是为黑而黑。都说了是理性讨论理性讨论,还带着那么大火气干嘛啊= =

4L  浮世绘 XXXX-XX-XX


我的意见又被代表了。

5L 群众 XXXX-XX-XX


一脚跌倒在门槛前我同意,楚子航戴美瞳这个我也看不惯。但是说爬不起来就有点过分了吧?

6L 烟杆戴头套 XXXX-XX-XX


标题使我发笑(zqsg

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其实我觉得楚子航是有在努力去演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总给我一种心不在焉的感觉。

8L 美瞳达人 XXXX-XX-XX


exm努力和心不在焉放在一起?

不是,我说,现在的小粉丝,闭眼吹也应该讲究一下基本法吧。

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他已经很努力了,他还年轻,会进步的。”

10L 套话开始了 XXXX-XX-XX


xswl,怎么不提有人16岁就拿过影帝,比他年龄小快一轮还演技碾压。

1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其实我对czh本人没什么意见,但是他的粉丝……

1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导航社那群人真的是一等一的真性(po)情(la)

1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是,我的意思是,“心不在焉”是指他好像根本不在意这些事情。

你们看别的明星嘛,不管是想红的,还是想圈钱的,还是脚踏实地的,多少都会对自己的职业表现出在意对吧?但是楚子航没有……好吧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感觉。就是他努力只是出于一种义务,但其实他本人并不在意这些,不在意是不是赚钱,也不热爱唱歌和演戏……我去探过很多次班,发现他特别喜欢发呆。他发呆的时候就是那种,好像什么都不想,又好像在思考家国大事,工作和生活是完全分开的。

14L 美瞳达人 XXXX-XX-XX


赞同。闭眼瞎吹的本事登峰造极。我有一次在wb上就提了一句“楚子航还挺好看的”,结果评论里就灌满了他家的水军,一个个开始吹脸吹唱功吹演技,什么“神赐的美貌”,“天使吻过的歌喉”,“现场稳到爆炸”,“演技也很到位”,“全能艺人”吧啦吧啦。

1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路人表示遇到这种情况是真滴尴尬,关键你不服他们还喷你。

1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对对对hhh

1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14L的话认真看了两遍,总结一下,你就是不知道楚子航图啥呗。

1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帮楼上加狗头保命[doge]

1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笑死了,路人表示楚子航live最多也就是个不跑调的水平,演技……演技不用我说了吧?脸这个东西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利特,谁都觉得自家小哥哥和小姐姐是最好看的,不好评价就不说了。

2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但是楚子航的声音是真的好听啊

2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好听≠唱歌好,麻烦小朋友们意会一下。

2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么说我也有这种感觉。你说楚子航本来就是富二代吧,又是国外名牌大学留学回来的留学生,钱和工作想要的话肯定都不缺。但是他也不喜欢演戏,不喜欢唱歌,也不想红……所以他为什么出道?

2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清心寡欲”难道不是公司给安排的人设吗?

我就没见过哪些明星不想红的,除非是以演戏和唱歌为乐的那种人。

2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想红他还每天买头条炒作啊= =

2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那是公司的手笔好吧。

26L 楚锦鲤 XXXX-XX-XX


最近真的是被他刷屏了

2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奉劝一句,公司的所有炒作行为其实都和艺人本人脱不了干系。楚子航的公司真的对他够好了,什么资源都是第一手的,耍大牌也由着他。恕我直言他和其他鲜肉的区别不过在于其他人是把想红写在脸上,他是藏在心里罢了。

28L 业内人士 XXXX-XX-XX


行了,我楚哥又多了一个“城府极深”的帽子,就当是赞扬,本妹妹粉收下了[抱拳]

2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所以sjyl为什么这么捧他?难道真的是qgz?

3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种事情谁说得清楚呢……

3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没!有!潜!规!则!

32L 楚子航的疯狂女友粉 XXXX-XX-XX


楚子航的城府还深呐?

33L 朝阳的眼泪 XXXX-XX-XX


zz

3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说起来czh和某知名总裁的事情是不是真的啊?他真的被包养了?两个人一起去酒吧是真的吗?

我看怎么没人提这件事情,这件事的火现在基本上烧遍了半个娱乐圈,就连国外的明星都扯上几个。

3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真的吧,锤都那么硬了,人家一个富二代中的富二代如果不是喜欢为什么要帮一个没本事的小鲜肉炒cp?

3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同学情。

37L 狙击手 XXXX-XX-XX


假的!!!!!!!

38L 楚子航的疯狂女友粉 XXXX-XX-XX


谁说我们楚甜甜没本事了?怎么说话呢?不会说话就闭嘴,不要说了好不好?

39L 你爸爸 XXXX-XX-XX


阿爸真的很暴躁,为什么我区还没有出点赞功能,想为阿爸实名点赞。

4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回复@狙击手 :是在开玩笑吧hhhhhh

4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回复@41L :不是啊,你们没看到恺撒wb上那张图片?

4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卧槽我说真的那张图片的取景真是美呆了!!!站一秒恺楚邪教。

4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们恺楚这么real怎么就邪教了?????

4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就是楚子航手里那把小伞有些煞风景233333(迷之可爱

4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回复@45L :他只是较真+直男本色而已……

46L 狙击手 XXXX-XX-XX


楚子航的粉丝倒来说说楚子航有什么本事?[吃瓜]

4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长得好看就是第一大本事。

4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高材生。

4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会拉大提琴。

5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会吹萨克斯。

51L 朝阳的眼泪 XXXX-XX-XX


会修车。

52L 索尼克 XXXX-XX-XX


当过程序员。

53L 龙族满地跑 XXXX-XX-XX


会打架。

54L Lancelot XXXX-XX-XX


……服了,这都是什么生活的技能。

5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最擅长的不能说。

56L 知情人士 XXXX-XX-XX


别啊求爆料!!!

5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所以恺撒到底喜欢他哪一点?

5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性格?

5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楚子航什么性格?

6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成天拽得跟别人欠他五千万似的。什么高冷人设。

6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五千万?好说,让恺撒帮他还啊!

6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还不如说恺撒是颜控比较实际。

6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好吧,这个没啥黑的,楚子航的颜的确能打……

6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个简直是太能打了,我至今还记得他那张混迹在小鲜肉中格外清新脱俗让人一眼就记住的脸。五官太标准了。

6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不知道你们发没发现他最独特的其实是气质

6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61L ?????我觉的我和你知道的不是一个楚子航。我记得楚子航明明很古道热肠的,高中还扶老奶奶过马路,是我们那一届的学习和生活双标兵。

67L 高中同学 XXXX-XX-XX


楚子航的演技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我觉得他的人生真是太玛丽苏男主既视感了。

6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可惜是个弯的。

6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所以不是玛丽苏是杰克苏啊。

7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但是czh不傻白甜……?

7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也不一定。

7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杰克苏男主难道不是狂霸酷炫拽型的吗?我觉得楚子航很符合啊。

73L 索尼克 XXXX-XX-XX


回复@36L :也有一种可能,就是恺撒自己想出道。

7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狂霸酷炫拽型的是恺撒吧!

7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为什么两个狂霸酷炫拽的杰克苏男主不能在一起了?(强强党表示不服

7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别闹,我觉得楚子航和恺撒站一起就像一个小娇妻……

7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噗嗤。

78L 朝阳的眼泪 XXXX-XX-XX


我想说恺撒的衣品太好了!!!他给楚子航挑的那一身衣服太好看了!!!柠檬黄色的天使小宝贝吧唧!!!我想亲他!!!(我决定把楚子航交给他打理了

7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妥妥地是被包养了啊,毕竟如果是自由恋爱的话没必要瞒着吧?公司那么宠爱czh肯定也不会把他封杀还是怎样吧,都8102年了不至于出个柜就……

8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说起演技问题,有没有人画个饼让大家吃吃?楚子航后面会接什么新剧啊?我听说最近好多IP在找他呢。或者有没有什么综艺之类的?

8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82L 业内人士 XXXX-XX-XX


这他妈不是个饼是个馕吧……

8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流量顶级你不懂,管他有没有先把饼画出来再说(邓布利多摇头

8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wow想看军营真人秀!我上次看他演杀手就觉得特别cool了!我哥哥刚从营地回来说楚子航舞刀弄枪的手法超级老练!我觉得他穿军装一定特别帅!

8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还是别了,去那种地方干啥呀,体验碾压的快感么。楚子航不会接的。

86L 朝阳的眼泪 XXXX-XX-XX


我也觉得他不会。在我印象中他一直是个白斩鸡来着,去了岂不是妥妥地被碾压,我都有些不忍心了。

8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演技ummm,但我觉得楚子航身上一直很有种凛冽的气质,尤其见过真人就明白了,那种气质真的很独特,简直不像是他那个年纪的人会有的。

8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对对对对对终于有人说了,很锋利的那种,和长相完全不一样!(我真是爱死了

8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看楼上两位怕不是什么玄幻小说看多了入戏太深,怎么不直接说你们蒸煮有超能力可以拯救世界呐?接下来是不是就该说什么“像剖开黑夜的刀锋”?

9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何止剖开黑夜,简直就是照亮了我的世界!

9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啊!楚子航!他有罪!他是在我心中放火的男人!

9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放火……请问你怎么还活着的?

93L 龙族遍地跑 XXXX-XX-XX


回复@90L :我们楚哥哥的确有超能力啊

9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回复@93L :???我就比喻一下杠精有意思???(撸袖子

9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敢不敢……

96L 龙族遍地跑 XXXX-XX-XX


?!

97L Lancelot XXXX-XX-XX


美的超能力。

9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服了。

99L Lancelot XXXX-XX-XX


希望楚子航早日沉浸到爱情的蜜河里,别再出来拍戏了。辣眼睛真是。

10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外章一·FIN


正文TBC

评论(73)
热度(1592)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