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你信任安东尼?”


“在这个世界上我只有一个安东尼可以信任。”


“那么就让他帮你扫除蜘蛛网。”


“我留在你身边?”


“正是如此。”


……


“恺撒饰演恺撒……这个演员表真有意思。话说师兄把自己涂成黑皮居然还蛮有一番风味的……”


“好了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是不是简直就像东方版的克里奥帕特拉七世再世?”


“不,我是想说他身上的金色纱巾是不是太艳情了一点?对面老大也是,要不要这么入戏啊?这个骤然年轻了几十岁的帅小伙子就差把‘含情脉脉’四个大字写在脸上了好么?面对一个浑身长满肌肉的东方版埃及艳后他的手已经摸到人家的屁股上去了!就不怕美丽的女王下一秒回旋踢一脚踹飞他的脑袋?”


“这你就不懂了。楚会长虽然是个杀胚但他敬业,所以在舞台上断然不会做出有违剧本的表现。而作为他的对手兼宿命中的伙伴老大也认为不能在敬业方面被楚会长下一头。两位大师虽然平常看对方挺都不顺眼,但在正事上还是不介意和对方精诚合作的。”


“你把在牛郎店表演艳情剧叫做‘正事’?你确定这是敬业而不是以权谋私么?”


“我不确定,事实上我也就说说。他们昨天彩排的时候还在化妆室杠了起来,话题的中心是‘克里奥帕特拉七世究竟是白皮还是棕皮还是黑皮’。”


“真无聊啊,所以结果呢?”


“很显然,BasaraKing赢了。尽管右京坚持文献表明克里奥帕特拉七世并非黑人,但BasaraKing还是以一句‘东方的舞台剧需要创新的演绎’和一句‘你的几位大主顾都认为她是黑皮肤’达成了绝杀。”


“萨苏噶老大,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吧。虽然如此可是他们就这样在舞台上亲起来了真的大丈夫吗?”


“喔天呐剧本里没这一出……可惜我被老大威胁说绝对不能把他们在高天原的生活拍摄下来留下罪证。你看下面观众的反应就知道这个临场发挥有多妙了!”


“本来的剧本是什么?……话说前面的姐姐你的尖叫快把我的耳朵震聋了呐!”


“按道理什么都没有,他们象征性拥抱一下就可以进下一幕了。最初的剧本是克里奥佩特拉七世感慨说要为恺撒生下儿子,‘我的ru房精于孕育爱和生命,双臀曲线分明而浑圆’什么的。”


“太yin dang了,师兄脸皮那么薄难怪要你们把这句台词删掉。”


“不,不是他。剧本是日文的所以他根本就没看懂是什么意思,时间太紧所以只好对着假名标出拼音识字。有意见的是恺撒,作为一个很有语言天赋的意大利人他表示这句话由楚……由右京说出来有些恶心,于是让我们把它删掉。”


“所以你们就删了?”


“当然,当红牛郎说起话来分量以一敌百。不仅如此,我们还遵从他的意见删掉了后面克里奥佩特拉七世和安东尼的对手戏,也就是说这出剧目到恺撒死亡的那一刻就完结了。”


“噢可怜的安东尼……好吧看来我有理由相信这一切都是出自于BasaraKing的私心了。”


“师弟切记看破不说破啊。”


 ——《埃及艳后与安东尼》高天原ver.&观后感


……


一个只有对话的沙雕段子,灵感来源在瓜姐姐的画以及评论

评论(9)
热度(5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