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今日头条(八)

今日头条(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灵感来源:如果楚子航毕业后去了韩国分部的话……

总裁x鲜肉,原作背景下的非典型娱乐圈paro,和另外一篇论坛体没有联系。

ps.谢谢姑娘指出~但是和服那个我是胡诌的,觉得楚哥这么穿会很好看所以私心……大家看的时候不用太介意啦!



<<<


恺撒和楚子航驱车前往塔兰托湾西岸的临海度假村,身后尾随了一队记者。


其起因是公司认为白白放过这个空档有些可惜,于是突发奇想要为楚子航拍摄一套以“海滩风格”为主题的写真,作为后续的舆论以及发行素材。蓝天、碧浪、沙滩,与只穿着背心和花裤衩的美少年身上的片片肌肉交相辉映,无论怎么想象都是一个充满噱头和爆炸感的画面。经纪人都能想象出来之后那群小姑娘抱着额头高声痛呼的画面。“楚子航我爱你一辈子”或者“看到没什么叫身材这就是身材!”“穿衣显瘦脱衣有肉!”“黑我们楚甜甜是花瓶或者白斩鸡的人请问现在打脸疼么?”


想想就必定十分波澜壮阔。


她把这个提议跟恺撒商量了一下,出乎意料,作为临时赞助商的恺撒·加图索居然同样表示很有看头。在前一晚的视频通话里他笑着对经济人说只要楚子航同意,他不介意帮他们解决场地服化以及摄影服务等小问题……随后就发现楚子航站在楼梯边上,一双仿佛带着湿气的黄金瞳冷飕飕地看着这边:


“你什么时候变成赞助商了?”


……说是带着湿气是因为他刚从浴室里出来,穿着大一号的浴衣,黑发湿漉漉地滴着水。恺撒的视线在楚子航裸露的锁骨上停留了一秒,随即移开。


话说回来在计划之初,这幢别墅其实是为他们两个人共同准备的。本着“净尽宾主之谊”的风度,恺撒按照他们两个人的尺码各自订了十几套衣服过来,志得意满,结果却得知楚子航不打算赏脸来他们的别墅一住。难得主人给足了面子客人却不愿意顺着台阶下……说出去实在是有些伤尊严。恺撒一气之下遂让人把楚子航的那些衣服原封不动地搬回成衣房了。


“今天晚上,刚刚决定的。”恺撒说,“你听到了?觉得这个提议怎么样?”


“是一个很不错的商业议案,但是我不喜欢。”楚子航回答得很直白。


老实说他已经有些厌倦这种反反复复加诸在自己身上的商业营销手段以及刻意鼓动的舆论风暴,尤其从恺撒出现的那一刻起,这种情况就愈发变得不可收拾。恺撒天生就适合并且也乐于生活在聚光灯的照射之下,在镜头前谈吐得体优雅张弛有度。但是楚子航和他不同。他是一把刀。对于一把刀而言无论外表包装得多么光鲜亮丽,最终也都是要用来杀人斩血的,甚至凌厉与孤独都深深地刻进骨髓里。这样一把喋血的刀本来只适合行走在夜色里和人潮外,可是现在——周围的光太亮了。


太亮的光对他这种人而言,未必是什么好事。


恺撒把视频的镜头转移到楚子航那边,耸了耸肩,意思是你跟她说。


“这个……”经纪人一时间口干舌燥。


她不太敢说话,老实说楚子航现在这张脸在面无表情时不逊于一位森严的法官,黄金瞳灼灼逼人。何况他穿这一身——这个有些宽大的睡袍下隐约露出一角的胸肌和沟壑,锁骨上凹陷的弧度,还有其他——这些都很难不让任何一名正常的人类女性脸红心跳。


她犹豫了一下,想说“既然你不喜欢那就算了”,反正公司对楚子航一直也处于一种听之任之的散养态度。然而在那之前楚子航却问:“是公司的要求吗?”


“啊……”经纪人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那边似乎是叹了一声。


“这次的确是我给公司带来困扰。”楚子航走近镜头。他在说到这里时看了恺撒一眼,锋利的视线停留在肌肤上时微微划开一道寒意。“我会尽力配合公司消除这次的影响。”那张森严的面具到这里终于破开一条裂缝。楚子航的语气倒是真的很诚恳,眼睫低垂着,从恺撒的角度看去似乎若有所思的样子。


“既然不喜欢为什么要做?”至于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恺撒其实是在问这个。他边向楚子航耳语边把一个鸭舌帽往他的头顶上扣,为了配合宣传还特地站得很近。“说实话你会进韩国分部——最初这让我有些吃惊。为什么?全世界的分部应该都不会拒绝一个拥有丰富经历的A级专员加入。”实在不行你也可以来意大利——他自然没有说出这句话来。


楚子航打开他的手把帽子扶正了。


“你不懂潮流,这一身就应该……”恺撒颇有微词。


“自己惹出的麻烦当然要自己解决掉吧?”楚子航以一个理所当然的语气轻声说着,“后一个问题的话是因为我妈妈。”


“你妈妈?我记得你妈妈以前是舞蹈演员,难道和这个有关么?”


“嗯。她不知道从哪里得到了消息——有星探看中我,于是就想看儿子当明星玩玩,还说是每次在电视上看到我就像看到了当年的她一样。能让她这么开心倒也不赖。”


恺撒的视线倏忽一变,手指不由得在楚子航的耳边多停留了几秒,帮他把翘起来的一缕碎发掖到帽子里去。


他没想到自己只不过随口问一句,楚子航就将这些和盘托出了。这个杀胚只要一提起妈妈就突然变得温柔了许多,一副乖儿子的好模样,居然让恺撒在他身上找到了一丝共性。


“可是……”他想了想问,“你妈妈知道你实际上不会跳舞么?”


楚子航摇头:“不知道。”


“那……”


“我听佟姨说,大部分时间,她只要看到我就会很开心的样子。”他和恺撒分开,各自拉开两边的车门。“爸爸也觉得挺有面子。”


“听起来你妈妈还挺可爱的。”


“谢谢。你也……”


恺撒坐到驾驶座上,系好安全带:“打住。我可不想听你礼尚往来说我那个种马老爹可爱——这个形容太可怕了。”


“……”楚子航心道我本来就没打算这么说。


他瞥了恺撒一眼:“你想多了。”语毕顿了顿,“我是想说,从某种意义上讲,你比我更适合当一个明星。”


他的声音听起来淡淡的,像是在陈述事实。


“好吧……”恺撒想这应该算是一种褒奖。楚子航承认他在自己这个兼职方面的业务能力不如恺撒,恺撒听起来感觉倒还不错。


“不过我妈妈应该不会喜欢我从事明星这个职业。”金发的意大利男人补充道,“虽然她也不会干涉,但她还是觉得男子汉大丈夫应该趁年轻的时候成就自己真正的事业。”


“……”楚子航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是恺撒第一次在楚子航面前提起自己的母亲。相较于对父亲的怨毒和冷漠,在提起母亲时,这个男人冰蓝色的眼瞳里仿佛泛着一层陌生但是温暖的柔光,一时间叫楚子航不太清楚该怎么应对了。


“挺好的。”他别开视线。


记者假意蹲在草丛里和树干后,对着他们就是一顿狂拍,甚至还过于动情地跟着车跑了几步,一副恋恋不舍的模样。



@楚子航://@世纪娱乐:#楚子航#[爱心]#楚子航米兰时装周首秀# 千呼万唤我们的楚哥哥终于出来啦,银灰色立领小西装vs“基佬紫”外套翻面白衬衣vs柠檬色加绒卫衣白色鸭舌帽,哪一款楚哥哥是你们的最爱呢?[得意][坏笑]ps.偶遇大学同学的二位似乎都很开心哦~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20xx-09-19 09:57(10分钟前)

转发4492       评论1W        赞6001


评论:


“啊!!!我们楚甜甜终于出现了![爱心][爱心][爱心][飞吻]”

“honey没事吧?”

“潜规则解释一下?”

“楚哥不管你做什么我们都支持你!别怕!有导航社在![爱心][流泪][花束]”

“看来是蒸煮认锤,变相出柜。”

“会长别听楼上有些人放屁!”

“你们在说什么???”

“新来的抱大腿了解一下。[抱拳]”

“看来为什么某楚姓小鲜肉多年来能凭借自己双目无神的演技搏到这么多资源的未解之谜今天终于有答案了[吃瓜]”

“?我们楚哥才出道两年,谢谢您看得起他。麻烦有些人积点口德吧,想想自己,真的谢谢。”

“我们楚哥靠的就是美丽,不服自己也去抱个高富帅去。没本事别哔哔。[抱拳]”

“请问有些人的思想能不能不要这么阴暗?我看图片只觉得恺楚是真滴苏……”

“强排,浊浊乱世中的一股清流。顶友军上去。”

……



<<<


“我们发微博了哈,楚子航你记得转发一下,赞一下也行。”


经纪人这么叮嘱的同时,恺撒和楚子航已经在塔兰托湾的摄影棚里外忙碌了差不多整整一天。中国的早晨换算到这里已经是傍晚时分,夕阳西下,潮汐起伏不定,海岸线上涂抹了一层橘红色的热烈光晕。


“我们现在出去取景,最后一组了。”摄影师助理探进一个脑袋,理所当然是用英文对楚子航讲的,“今天拍摄的效果意外不错,看成品也许不用返工。楚先生很在状态啊,就是如果再多笑笑就好了。”


“多笑笑听见没有?”恺撒拍了拍楚子航的肩膀,称得上是幸灾乐祸。


“嗯。”楚子航的意思是他会尽力而为。他看着手机屏幕,掐着点转发了那条官博,转完以后把手机递给恺撒,让他帮自己收上一会儿。


恺撒扬眉:“你当我是你的助理么?”


“不,我没有这个意思。”楚子航说,一本正经地,“只是我稍后还要拍照,现在只有你在我身边,所以委托你暂时帮我看管一下。”


“……Fine。”恺撒接受了这个说辞。


他在文本框内键下了一串文字,随后点击enter发送。“最后一套吧……我给他选的。”他这话倒不是在说谎,那件柠檬色加绒卫衣的确出自于他的衣柜,在没有其他衣服可穿的情况下楚子航只能接受恺撒的“慷慨提议”。他平常基本上都穿深色调的衣服,严肃认真不苟言笑,猛然以这样青春活力的风格搭配一下,就连那张总吊着的死人脸都没那么可怕了,看在恺撒眼里居然还蛮有新鲜感的。


@狄克推多:最后一个吧……衣服我给他选的。//@楚子航://@世纪娱乐:#楚子航#[爱心]#楚子航米兰时装周首秀# 千呼万唤我们的楚哥哥终于出来啦,银灰色立领小西装vs“基佬紫”外套翻面白衬衣vs柠檬色加绒卫衣白色鸭舌帽,哪一款楚哥哥是你们的最爱呢?[得意][坏笑]ps.偶遇大学同学的二位似乎都很开心哦~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20xx-09-19 09:58(10分钟前)

转发171        评论339        赞500


评论水涨船高:


卡塞尔校友A:顶老大上去!!!

路人甲:头像&认证……恺撒·加图索本人?????(这个瓜有意思

粉丝一号:不可能吧,意大利人说中文这么溜的吗……?

卡塞尔校友B:嗬久违了,老大你们又一起出去办事啦?

路人乙:闻讯赶来……!妈耶甜死了,太秀了,不管是不是本人这口糖我都磕了!

粉丝二号:“我我给他选的”……“我给他选的”……选的……可恶输在了起跑线上[土拨鼠我恨.gif]

粉丝三号:小哥你太秀了!!!我嫉妒你!!!

粉丝四号:小哥你要好好对我们家子航呀![比心][比心][比心]

粉丝五号:哈哈哈哈哈想问问那些说我们楚哥哥单方面抱大腿的黑子脸疼不疼哈哈哈哈哈!小哥超帅!亲自下场打脸!超护妻棒棒的!

粉丝六号:我就等着你们什么时候公开恋情了

黑子一号:来了,czh粉丝和蒸煮一起gc,丢人丢到国外去了[摊手]

粉丝七号:???脏不脏。我看你才是丢人丢到国外去了!

Lancelot:你解释一下?

路人丙:我擦我去翻了一下小哥的微博,结果发现三年前你们楚就已经出现过了……不说了自己感受一下这其中的神秘力量。[截图.jpg]

粉丝八号:!!!火速飞奔去围观

……


恺撒随便找了一个蓝色的沙滩椅坐下。那边楚子航换好衣服也从摄影棚里走出来,穿白背心和蓝色印花短袖外套,头发做得略微有些蓬松打卷。他身边围绕着三个化妆师和造型师,一会儿擦汗一会儿补粉一会儿帮楚子航整理一下被海风吹乱的发型,忙碌得尽职尽责。


楚子航想说其实没必要。恺撒还在旁边看着,这样一副全副武装的架势让他觉得有些窘迫。


恺撒端着果汁冲他挥了挥手——那只手里握着他们两个人的手机。鉴于如上所述的原因,楚子航只看了恺撒一眼就把头扭开——这一幕同样被尽职尽责前来跟拍的记者记录下来。楚子航的短袖扣子敞开着,海风恰好吹起它的衣角……如果下面没有那件背心的话就再好不过了。记者作如此想。


狄克推多 回复@路人甲 :是本人。

狄克推多 回复@卡塞尔校友B :是啊,一起出来办点事。

狄克推多 回复@Lancelot :不用解释,他好着呢,没事。


恺撒今天委实过得比较悠闲。当楚子航被按在化妆台前梳洗打扮的时候他出去冲浪了,驾驶着帆船去海里玩了一圈回来,结果发现楚子航还在拍照,只不过换了个地方。老实说这有点扫兴,恺撒更愿意在今天这一天里和楚子航驾着游艇出行,在海滩边和美女们交杯换盏跳舞开party也行。


他往回翻了翻,注意到有人提到的那张在他微博里面出现过的老照片……是在日本,千鸟之渊,樱道漫长花瓣纷飞。恰好也是夕阳,薄雨飘下,他和楚子航一前一后站着,前者穿来时那件“天下一番”的和服,墨底白字酣畅淋漓,后者暗红色的布料上绣着栩栩如生的白鹤与菊花,二人的视线恰好处在相交与错开的界线上,恺撒侧着头,楚子航直视前方。


……唯一坏气氛的是楚子航当天打了一把天蓝色的塑料小伞,撑在头顶,使得画面里的诗情画意大打折扣。出于纪念意义恺撒把这张图随手po了出来……就连他自己也没想到还会有被翻出来的一天。


当年那些校友的评论很快就被赞到了最上方。


@炎之龙斩者 :哟,老大,背着我们出来约会呐?

@S级 :你们是不是忘了你们还有一个共同的朋友在宾馆里吃外卖。

@剑桥折刀 :年轻真好。然而可否请你们先滚回来?飞机就要起飞了。

@新闻部副部长 :谢谢二位会长!我又相信爱情了!


恺撒撑着下巴。手机镜头对准楚子航的背影,拍了一张。画面中楚子航正在和其他人讨论姿势以及打光的问题,一手插在兜里,飘起的衣摆下腰身如竹节一般,细瘦且充满韧性和张力。


勉强替他当一回助理吧。恺撒想,这里是自己的地盘,作为一个有风度的人应当礼贤下士。大丈夫不需拘泥于某些小小的过节,何况他正在追求楚子航当中。


@楚子航 :

[图片]


20xx-09-19 10:11(刚刚)

转发4        评论1        赞10


评论:


“人逢喜事精神爽。楚哥你今天活跃得仿佛一个高仿?[doge]”


正待恺撒再刷新一下看看热闹,两个人的手机却突然同时震动起来。一边显示是一个陌生号码,另一边则备注着“妈妈”。


TBC


评论(40)
热度(2370)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