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今日头条(五)

变成中篇了……

今日头条(一) (二) (三) (四)

灵感来源:如果楚子航毕业后去了韩国分部的话……

总裁x鲜肉,原作背景下的非典型娱乐圈paro,和另外一篇论坛体没有联系。


<<<


到目前为止,两位当事人对于由双方的乌龙所引发的轩然大波始终浑然不知。夜店二层202B房间内的空气死寂,犹如沉铅一般。恺撒假意是在看手机,实际上是在借着这个方位看楚子航。杀胚正举着伯莱塔瞄准对面阁楼的出口,只露出一个黑色的枪洞在窗外,以防再生其他枝节,神情俨然一丝不苟。


恺撒自己也隐蔽在窗口的另一侧。镰鼬使得他能够清晰地全方位监视到对面阁楼的状况。恺撒庆幸自己没听楚子航的,多心预留了一支校工部的队伍假装保镖做扫尾工作,因此此刻不用他们出马,那个偷拍的人已经被那群堪比施瓦辛格的肌肉壮汉们围追堵截在一楼的电梯间里。


“查他的摄像机,拍摄记录。”恺撒不知道在对施瓦辛格们还是诺玛说。另一边诺玛已经把此人的身份信息发送到楚子航的手机端口上了,“曹汉斌,美籍华人,艺创杂志签约摄影师,家庭亲属均无混血种史……”


恺撒和楚子航对视一眼。


虚惊一场。


楚子航略有些无语,恺撒也坐回自己的天鹅绒大椅子里。校工部支队的成员正在检查摄影机的拍摄记录和连接端口,每翻一张照片都传来啧啧称奇的声音,听得恺撒有些神往。


“在说什么?”楚子航问。


恺撒竖起食指,冲他比了一个“别说话”的手势。


不多时,果然有人打电话汇报:“老大怎么办?这孙子居然用一种仿IPC的摄像头,另一端可能直接连到他们杂志的总部。”


“直接把相机砸了吧。”他旁边有人建议。


“图像都传输过去了你现在砸相机有什么用?”


“哎呀,防患于未然嘛……”


电话那头居然七嘴八舌地讨论开了。


“干脆我们去威胁一下他们杂志的总部。”似乎有人斗志昂扬地挽起了袖子,“好久没干过这种吓唬人的活了,一时间还有些怀念……”


“相机里面有什么?”楚子航打断他们,直切正题。


“楚专员放心,没拍到什么要紧的画面。”楚子航听到这句话略微放下心来。“就是有几张你和恺撒专员的……”楚子航才放下没到一秒的心重新提了起来。


“……就是有几张你和恺撒专员的亲密照。”校工部的人挠挠头说。


亲密照?恺撒聚精会神地想了想。好吧那大概是指刚才他拉着楚子航在自己大腿上坐下的画面,从旁观者的角度想两个大男人叠叠坐在一个椅子里的姿势看起来的确是有点……过于亲密了。


其实就连恺撒自己也说不清楚为什么心里会涌起那样一股冲动。就像他说不清楚为什么当年在卡塞尔学院的毕业晚会上会邀请楚子航跳那支舞一样。《Midnight Walts》,配乐听起来倒有一种优雅又暴力的罗曼蒂克感,和他们很相配。


“发过来看看。”楚子航说。


他有种不祥的预感——自从和恺撒见面以来这种不祥的预感几乎没有停止过,并且事实上的确总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准确到几乎让他以为路明非的瘟神体质转移到恺撒或者自己身上来了。


半分钟后,几张加密的图片通过诺玛传输到他们各自的手机上。


在看到照片的一瞬间楚子航的眼神就变了。他从前往后翻了一遍,又从后往前倒看了一遍……来来回回好几次,才勉强按压下心中的震惊相信图片上的两个人是……是他和恺撒。


……的确是够亲密的。


“小瞧他们了。”恺撒感慨。


楚子航遮住眼睛,一脸不忍直视的表情:“不堪入目。”


恺撒不同意他的说法,意见很大:“怎么就‘不堪入目’了……”


“终于打通了,我去!”路明非的声音适时地切入进来,“容我想想是先祝你们百年好合还是先说正事……”


“说正事吧。”恺撒道,“祝福的话等会儿再说。”


“……”


楚子航认为这并不能算是一个选择题。


“哦,好,你们现在有时间没?”


“没有。”


恺撒答。


“那等你们有时间的时候登一下微博,师兄就开一下机吧——我是说公司给你配的那部手机。”路明非说,“哎呀你说你们谈个恋爱也不小心一点,师兄的经纪人小姐都快急疯了,今天下午连着给我打了好几个电话……”


“等等,我没和恺撒谈恋爱。”楚子航适时地捕捉到重点,“我们是在执行任务。”


“啊?执行任务?什么任务需要你们搂搂抱抱亲亲坐大腿的?现在又不是高天原的落难少爷。”路明非有些糊涂,“难不成是任务需要你们假扮情侣?”


“不是……”楚子航发现这个事情说不清楚。


“要我说,师兄,承认你和老大在一起没什么好羞耻的。”路明非苦口婆心,“你们都那么熟了,孤男寡男共处一室难免摩擦出不一样的火花,都在情理之中,改革开放都快四十年了想必也不会有人觉得两个男人在一起比较奇怪什么的。但是你们瞒着大家就不好了,瞒着大家就算了连我也瞒着……”


“你管那么多呢。”恺撒抢过听筒,“你还有事?没事我先挂了。”


“没……”


恺撒干脆利索地挂了电话。


路明非对着经纪人耸了耸肩膀,示意这个情况他也没办法,老实说恺撒和楚子航就这么突然在一起了他也有些猝不及防,毕竟之前他们关系虽然好吧,但是看起来也没好到脱了衣服就能躺到一张床上的地步,最多聊聊天打打架什么的,有时候再合起伙来欺负一下外人的样子。


经纪人石化了。


“他们……所以是真的……”经纪人艰难地捋出几句话。


“我觉得应该还没有正式在一起,但是也八九不离十了。你看师兄拒不承认得不干脆,老大的话说得也那么含混不清。如果没在一起的话师兄肯定说‘你不要瞎想’,如果在一起的话老大肯定会大大方方地说‘我跟楚子航在一起了改天请你们喝喜酒’。”


“嗯……”


经纪人觉得他分析得挺有道理。


“那现在怎么办?”这个手底下管着十来号牛鬼蛇神的女强人第一次有种六神无主的感觉,“如果是真的那他们这次的牵扯面也太广了,加图索家,GMA,搞不好就是一桩丑闻……”她忧心忡忡。


“让公司先发声明吧。”关键时刻还是老总站出来说,“总装死感觉像默认一样。你组织一下公关,找一个比较折中的态度提一下这事,不要写太多,就说我们还在核实。至于GMA那边我去联系,虽然平时大家立场不太一致但我想这种时候还是会愿意精诚合作的。”



楚子航开机,登录微博。


他坐在沙发上,恺撒坐在他身边。两个脑袋凑在一起,盯着不大的手机屏幕。


广告加载完毕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热搜广场上爆红的头条,“楚子航夜店密会GMA高层”,与其相关联的话题也都在热搜排行榜的首页,“楚子航”、“恺撒·加图索”、“楚子航被潜”、“楚子航夜店约炮”……


“别激动,别激动。”恺撒赶紧按住楚子航的手腕。


楚子航面色阴沉。


“这是什么意思?”恺撒指着“被潜”两个字问。


“被潜。潜规则,是指看不见的、明文没有规定的、约定成俗的、但是却又是广泛认同、实际起作用的、人们必须“遵循”的一种规则……”楚子航的回答好似在背百科全书。


“哦,懂了。”恺撒自己在网上搜索完毕。


@mora152llll:

……汇总更新一下,他们现在上二楼了。

[视频]

20xx-09-18 17:52

转发3万        评论4万        赞33万


……


@有事找八戒:#楚子航夜店密会GMA高层# 

[图片]


20xx-09-18 18:24(5分钟前)

转发233        评论512        赞1980


……


@世纪娱乐传媒:正在核实,稍安勿躁。


20xx-09-18 18:29(刚刚)

转发2        评论0        赞3


……


楚子航越看脸越黑。


“必须要澄清一下。”他立刻做出反应,打开编辑新微博的窗口,私信那一栏已经被999+的红色标识戳烂了。他开始打字,“我……”


“等等!”恺撒伸手绕过他后背,一把夺走手机,“你打算怎么解释?你刚刚也说了这件事一时半会解释不清楚。”


“……”


楚子航心想要是没有你根本就不会有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发生!


“如果不是你刚才突然拉我坐下,事情根本不会发展到这种解释不清的地步!”恺撒确定楚子航瞪了自己一眼。


他差一点就动手了——如果不是顾忌可能会再被拍下来的话。即便如此他仍旧没打算给恺撒什么好脸色看,一掌拍掉他搭在自己肩膀上的小臂,指着高加索人英挺的鼻梁冷飕飕道:“离我远点。”


恺撒立刻举起双手:“往好的方面想,至少你还戴着美瞳,没让他们拍到那双黄金瞳……”


楚子航起身坐到沙发的另一头,换了一个手机继续编辑新微博。


恺撒孜孜不倦地跟过去,依然凑在他身边。


“好吧好吧,你要解释,解释就解释,你先说要怎么解释。”


“就说喝醉了。”楚子航头也不抬。


“你以为你在哄花派大师橘右京的粉丝呐?”


“或者说惩罚游戏。”


“我才不会跟你玩这么幼稚的游戏 。”


恺撒不屑一顾。


“……”楚子航实在是觉得他有些烦,“那就先不说理由。”


“你的经纪人会哭的。”


他提到经纪人楚子航想起来了:“啊,对,应该先和她联系一下……”


“……我不是这个意思。”恺撒无奈了。


楚子航皱眉:“什么意思?”


“我们先来分析一下现在的情况。”恺撒十分缓慢地捏住他的腕骨,“首先他们说我们在kiss,但实际上我们并没有,只是离得稍微近了一些。”


“我懂你的意思,但是捏下巴或者搂腰,这些评论里面提到的,也的确是不争的事实,我不认为用一句‘离得稍微近了一些’就可以蒙混过关。”楚子航同样有条不紊。“何况刚才是拉着我坐到腿上的,就我而言不存在主动关系。”他再次强调这件事情。


“那你怎么不问问我问什么那么做?”


“……好吧,你为什么那么做?”楚子航暂且将手机翻面朝下盖住,顺水推舟,坐听他编。


“你先回答我你觉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什么?”恺撒一脸似笑非笑的模样。


楚子航认真地想了想:“突发神经?”


“……我真感谢你没在后面加上一个‘病’字。”


“你的行为特征还不在‘精神病’的范畴当中。”


“OK,我知道了,先停一下,博学的楚专员。提示你,首先我不像庞贝一样是个见人就想上的老种马。”


“嗯……”楚子航没明白他想说什么。


“再提示一下,一般来说,一个人在什么情况下会对另一个人做出这种动作?”


“……”


楚子航似乎有点明白了。


“还没懂?”


“……不太明白。”然而保险起见,他还是斟酌着答。


恺撒:“……”


“这么说吧,我挺喜欢你的。”这个意大利人边说,居然边凑过去在楚子航的下唇上轻咬一下,“这么做或许你就能理解了?”他的五指沿着楚子航黑发的缝隙抚摸着滑动进去,“我看你应该也不讨厌我,所以要不要做我的男朋友?”


“……”


楚子航一脸还没有回味过来的震惊表情。



<<<


@有事找八戒:#楚子航夜店密会GMA高层# 

[图片]


20xx-09-18 18:24(5分钟前)

转发233        评论512        赞1980


评论:


路人一号:卧槽……

路人二号:这这这这这……锤实了?????

黑子:妈|的这张图也太大尺度了……[呕吐][呕吐][呕吐]

粉转黑一号:生理性不适,再见。[微笑][手再]

路人三号:这都以这个姿势抱到一起了……楚粉应该没法再洗了吧?

粉丝:冷静问一句,po主图源哪里来的?

卡塞尔学院校友A:嗯?怎么居然没脱衣服?

粉丝:!!!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卡塞尔学院校友B:哇靠,不是,看了一圈,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是恺撒潜规则楚子航啊???

路人四号:???不是恺撒潜了楚子航难道还能是楚子航潜了恺撒[震惊.jpg]

黑子:优秀[鼓掌]没想到这么快就有水军出来洗地[抠鼻]

卡塞尔学院校友B:水你麻痹的军,睁大眼睛看清楚老子的id。恺撒和楚子航是我校友,大学同学,ok?就他俩在大学的关系自由恋爱了也不奇怪,ok?

粉丝:……我觉得不ok。

Lancelot:自由恋爱还成,潜规则……百度了一下,不可能的。

路人五号:麻烦楼上同样说出你的故事,谢谢。


TBC


ps.有一个地方不太合适,小bug,微修一下~

评论(47)
热度(2391)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