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有时候还蛮想写/看那种狗血又贵乱的梗。

第一种的话大体上是有四个男主人公,ABCD。A和B原来是恋人,后来分手了,分手后A找了C,B找了D,两对生活的都挺安稳。转机是有一天AC和BD相遇了,AB旧情复燃,CD也看对眼了,经历种种天雷的展开最后AB和CD各自成了,HE。

第二种的话就比较爽了,E和F是前任,是E渣了F(但是F不知道),于是EF分手。后来E和G在一起了,在一起后某一天遇见了F,F仍旧很喜欢E,就想光明正大地抢人,结果被G各种碾压鄙视当面秀恩爱,E和G都爽得有一逼,直到有一天F发现当初是E渣了自己……F或许还是个暴脾气的,冷着一张脸直接把他一直留着的他们以前的信物砸到了E的脸上/身上……这时候G觉得,很好,你(F)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然后同样是经历了各种狗血的发展,G终于发现E算个什么货色F才是自己的真爱,于是当即干脆利索地和E分手转头追F去了。如果F和G原来都是攻就更爽了,FG在一起后小受E到G面前装惨,结果反过来被G一通冷嘲热讽瞬间感觉整个世界都抛弃自己了。

F心软了:算了,他也挺可怜的。
G一挑眉:呵,心疼你的旧情人啊?
F真是服了他这个双标程度:???他也是你的旧情人好不好。
G理直气壮:我不管,反正我只认现在。
E:(只好黯然离去……)

在我想象中第二种爽文GF的人设其实和恺楚还蛮像的,but首先我觉得楚子航这根木头根本不可能回过头来追人,其次我也想象不出这个E该是怎样一个人物才能周旋在恺楚之间而没有第一秒就变成炮灰的(ps.路师弟不行啊,感觉是条扮猪吃老虎的龙)……

还是想想算了,要不就只能搞原创……还是算了(

评论(17)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