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论坛体]爸比带我飞(十·上)

借梗爸五,娱乐圈paro,大家都是普通人。大量私设,纯属娱乐。前文走→

(一·上) (一·下) (二.1)(二.2) (二.3) (二·4) (三·上) (三·下) (四) (五·上) (五·中) (五·下) (六) (七) (八·上) (八·中) (八·下) (九·上) (九·下)


<<<


【震惊】你们有没有去路导新电影的开机仪式,卧槽


有种他要搞事情的预感,搞大事。《龙族》世界观衍生下的中世纪架空背景,音乐特效还有后期都和《龙族》是同一家公司,staff表简直闪瞎我的眼……首先就是编剧,芬格尔(莫名有种不祥的预感)。更牛掰的我直到今天才知道原来恺撒以前是披着马甲写过书的,这次剧本就是基于他那个原作的基础上……《The Cage》,直译过来是《牢笼》。

从现场出来我就去买了书,但是没来得及看,请问有谁看过这本?讲什么的?总感觉听名字不太妙啊……

1L 楼主 XXXX-XX-XX


对了cast名单也公布了。楚子航担纲男二,女主是俄罗斯演员零,男主是老路手下的新人,没见过,但据说演技还不错,至于恺撒……说实话我也没搞清楚他是男几,开机仪式上我净看他和楚子航咬耳朵了= =

2L 楼主 XXXX-XX-XX


看过小说也去了开机仪式地默默路过一个,表示我恺应该是男四。

3L 加图索夫人……的小弟 XXXX-XX-XX


我擦?《牢笼》?楚子航男二???恺撒男四???你确定你没看错 ??

4L 艾略特 XXXX-XX-XX


没有。

5L 楼主 XXXX-XX-XX


…………………………

港真我不是cp粉,我是楚子航个人苏粉

6L 艾略特 XXXX-XX-XX


我感觉那本书在龙二之前就有了(没看过免JD

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楚子航和恺撒居然不是主演?番位还被新人压了?路明非什么意思啊

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回楼上:别拿你们那一套番不番位的来引战四壁。老粉都知道楚哥接戏只看剧本和角色,恺哥看心情,路导和他们快十年的老朋友了心诚不诚的不劳粉丝和吃瓜群众操心了。

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其实我也觉得他俩不是主演很奇怪……感觉像是借势捧新人= =

1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1

1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接戏看心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有钱,任性:)”

1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妈的他们又咬耳朵,我发现自从他们公开之后恺撒就彻底放飞了

1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可能是想把这几年没秀的加倍秀出来(我捂着眼睛这么回答)

1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朋友也去围观开机了+1

全程同一脸懵逼+1

不过我们懵逼的不是番位,并且懵逼之后炸成了一朵烟花。

想问撕这个的你们难道没看过原著?

1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没有……

1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原著很小众吧,出版当年也没激起什么水花。(当然我觉得那是因为大家不知道是恺哥写的

1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话说没人看爸比吗……这周是最后一期了啊……

1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没有,等会儿看重播。我现在的注意力都在这个新剧上,太炸了这个,如果按照原著走的话……(手抖

2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在看,在看,隔壁也有讨论帖,去隔壁吧。(手抖+1

2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麻烦各位看过原著的给透个底?这是怎么了 一个个……

22L 楼主 XXXX-XX-XX


……

2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幸福来得太突然,让我再消化一会儿。

2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港真,我不是cp粉,我是楚子航的个人苏粉,但还是觉得……

原著里面男二男四这一对真他妈太带感了!!!我能嗑爆一万字!!这次选角说恺撒没私心我都是不信的!!他绝对是想趁这个机会对我楚光明正大地上下其手!!

25L 艾略特 XXXX-XX-XX


……!!!?

2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什么等等男二男四怎么成一对了???我去搜百度百度说男二喜欢女主啊,然后男主和男三也喜欢女主这样……

2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百度说的也没错……其实恺哥这个故事讲得有点混乱我觉得,这么跟你们解释吧

28L 艾略特 XXXX-XX-XX


???

2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马德原著太虐惹,希望不要照那个走向来啊otz

3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啊啊啊啊啊啊我楚演男二!我炸了!男二我最喜欢的角色呜呜呜

3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卧槽,我要回去补小说。

3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撒男四?

3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女主是帝国佣兵团的女团长,职业是屠龙;

男主是女主的手下,一开始就喜欢她;

男二是龙,在一次任务中把受伤昏迷的女主捡回家了,好吃好喝地喂着,就是不让她回去;

然后男主就要去救女主对吧;

男三是女主的青梅竹马,一直暗恋她,这个时候当然义不容辞,于是和男主一起英雄救美去了;

男四是女主的情敌(真·情敌),为啥这么说咧,因为他是当年把男二捡回去的龙,捡回去以后就一直养在自己身边,两头龙如胶似漆的,到哪都在一起,所以男四非常讨厌女主;

……后来又发生了一些事,总之结局是男四die了,男主die了,男二和女主孤独终老……

34L 艾略特 XXXX-XX-XX


?????什么情况

3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擦年上养成!

3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去玩这么大???

3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所以是男四一直把男二囚禁在自己身边?就像男二对女主做过的那样?the cage……

3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知道该说是还是不是……

其实关于男二男四的感情我觉得恺哥是立足于龙类角度写的,和人类不太一样反正(但就是贼带感)。

男二真的好爱男四,但是并不妨碍他想吃掉男四,以及喜欢女主;男四也超爱男二,但同样不妨碍他想吃掉男二……我、我不知道怎么表达。

举个例子,我记得最清楚的两段,一个是男二把头枕在男四膝盖上,男四就摸摸他的头发,其实这时候两头龙心里都在想要怎么咬死对方;还有最后结局的时候,男二本来可以跟女主一起走的,结果他只是看着男四的尸体,又把尸体搬回家,只剩下一堆骨头都没舍得动口吃掉男四的龙骨,就每天躺在骨头旁边或者抱着骨头睡觉……卧槽我看到结局心都要碎了

39L 艾略特 XXXX-XX-XX


别说了我听到结局心都快要碎了

4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被剧透了一脸老血(咳

4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这还是加工过的,照恺哥的笔法那几刀下去才叫痛,唰唰唰心脏都快没了

就是那种,“千百年的时光里只有你在我身边”,男二和男四其实都好依赖对方的,不知道会不会按着原著剧情走,既希望是这个结局又希望不是这个结局,这个结局让我楚演出来我估计会痛到窒息……又痛又美……

42L 艾略特 XXXX-XX-XX


头枕膝盖????这么色气,我擦脑补一下楚子航和恺撒

……我要死了!!!

4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报告组织我已经把楚子航的脑袋摁到恺撒的大腿上去了!!!

4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报告组织我已经把楚子航的屁股按到恺撒的大腿上去了!!!

4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报告组织……还能报告啥咧?

4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报告说你把他俩踹到床上去了谢谢。

4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没想到恺撒居然是这样的恺撒,他居然写过这种东西

4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自序里面他写“爱情的根基在于灵魂”……我觉得真的,他整本书就是围绕这句话展开的,男女主之间的感情也很戳心,好不容易要剖白心意了结果下一秒就……(爆哭

他太狠了。明明对着楚子航就是个恋爱脑为什么要把另一个世界他们的故事写得这么虐sad

这样子他万一有一天穿越时空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5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闭嘴不准咒我恺恺!!!

51L 恺撒的疯狂女友粉 XXXX-XX-XX


难道重点不是在于根本不会穿越吗……

5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年头还有女友粉?[滑稽]

5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女友粉吃你家大米了吗!喝你家稀饭了吗!抢你家男人了吗!没有就闭嘴!闭嘴!

54L 楚子航情敌 XXXX-XX-XX


没人觉得恺撒真的好牛掰吗!!会赚钱会演戏会唱歌还特么会写书会改剧本……好了我宣布从今天起他是我老公了(不接受反驳谢谢合作

5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好意思楼上你来晚了。

一个月之前他是我们的,现在他是楚子航的:)

56L 狄克推多 XXXX-XX-XX


觉得啊!!!(顺便你漏了长得帅人品好讲义气钢琴十级等等等等一系列优点)他简直就是小说里的玛丽苏男主在世我一直这么吹他。但是似乎因为他太牛掰了牛掰成习惯所以大家反而没感觉了……emmmm

5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56L粉头真相[赞]

5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啊啊啊啊啊啊?

59L 戳进标题进来结果炸成烟花 XXXX-XX-XX


我靠这个题材也太带感了吧!!!

6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带感+1!

6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带感+10086!!

6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求求他们快点拍完吧我现在暴风想看!(风卷残云哭泣

6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恺哥复出了女友粉表示要下楼跑圈

6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看到了什么!枕膝!下一步就是亲亲了对不对!亲亲完就该上床了对不对!(狂喜乱舞

6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先上床再亲!!!!(爆灯

6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你们是真没看过原著啊……

67L 艾略特 XXXX-XX-XX


怎么感觉如此贵乱……

6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书里写做、爱对龙而言是和吃饭喝水一样的正常需求,虽然只是一笔带过但那个枕膝的动作就发生在【】之后。

69L 艾略特 XXXX-XX-XX


?!?!?!?!?!!

70L  XXXX-XX-XX


我擦

7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所以云海翻腾是真的?

7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上床不是我们的日常妄想吗 (难以置信)

7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是妄想……

74L 艾略特 XXXX-XX-XX


……我靠啊!

7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再见诸君我去补小说了[手摇癫狂]

7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

!!!!!!

活的!床上战♂争.avi!(我翻滚跳跃@#¥@#!¥


7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夕阳君诚不欺我!啊!!!!


7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是,大家先不要激动,我理解你们的心情,虽然不站cp但这俩的颜我也超吃的,只是还不知道路导会不会拍出来,毕竟这个其实跟主线没什么关系还略有些大尺度……

7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没事!我们相信夕阳君!

8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夕阳君是人民的好榜样!啊!我爱夕阳君!


8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相信路导和芬导!如此香艳的爆点凭他俩看热闹不嫌事大老大在前方迎接记者他俩在后方扒老大家黑历史的精神一定不会放过的!!!

8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路明非:


8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喂喂所以我说你们真的没有人去看爸比吗……

8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在看……(举手)

隔壁现在是拆cp大乱斗,恺路联合起来对付楚源叶,cras这个小叛徒临阵叛变到他papa那边,恺路战事吃紧啊……

8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对,楚子航牵制恺撒,二人均入无我世界,所以老路现在以一敌……加上孩子的话是以一敌六,洺宝宝和小公主都没啥战斗力的感觉,懵逼中,另一边cras小叶子小琉璃……要么跳脱要么腹黑,总之没一个省油的灯(。

8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他明明干了一桩天大的好事怎么现在这么惨啊???

仿佛错亿……

87L 楼主 XXXX-XX-XX


大家听我安利!!一定要去看原著啊!!(ry


88L 艾略特 XXXX-XX-XX


什么什么枕膝???这什么高级情趣???原来恺撒从那个时候就那么会玩了吗???

89L 反射弧有点长 XXXX-XX-XX


TBC


ps.摸完这次鱼……管住自己的手,发誓好好复习(。

这次扯了点和主线无关的,可能是为也许会开的娱乐圈AU铺垫一下吧……

评论(44)
热度(75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