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论坛体]爸比带我飞(九·下)

借梗爸五,娱乐圈paro,大家都是普通人。大量私设,纯属娱乐。前文走→

(一·上) (一·下) (二.1)(二.2) (二.3) (二·4) (三·上) (三·下) (四) (五·上) (五·中) (五·下) (六) (七) (八·上) (八·中) (八·下) (九·上)


<<<


【水一水】真诚建议这节目改名叫《变形记》算了


1L敬恺哥。

[先导片(左)和第八期(右)恺撒对比图.jpg]

[第一期(左)和第八期(右)楚子航对比图.jpg]

[第一期(左)和第八期(右)源稚生对比图.jpg]

[先导片(左)和第八期(右)路明非对比图.jpg]

[第一期(左)和第八期(右)叶胜对比图.jpg]

站在路人的角度总结一下:

路明非和叶胜本色出演,从头到尾基本没什么变化,社会我二位大哥;

在周围这群二百五的包围下源稚生经历了一个艰难的抉择过程,最终理智和骄傲还有小琉璃的可爱使他保留下了一丝正经;

楚子航和恺撒……倒也一直挺本色出演的,只不过这个本色和之前媒体包装的人设略有一丝区别……简单说就是我原本以为他们一个是高冷的霸道总裁一个是高冷的面瘫酷哥结果看了这个节目才发现是两个神经病(挠头)。

1L 楼主 XXXX-XX-XX


提到变形计怎么能没有我小王子???

参加节目前:


参加节目后:


自由 奔放 小马驹

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我小王子是天使般的容颜魔鬼的性格。

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胡说,我cras只是有一颗小马驹般跳脱的心,要说魔鬼的性格还是要数他爹。

[恺撒幼年照.jpg]

[楚子航采访视频节选.avi]

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笑死了楼主的概括简直不能再精准,我又想起龙三芬导吐槽恺撒和楚子航是两只发癫的青蛙,话题跳来跳去还聊得热火朝天哈哈哈哈!

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所以他们是从那个时候就在一起了?

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算算时间差不多吧,cras都四岁了。

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说不定是未婚先孕

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觉得诸位真的是生子向的脆皮鸭文学看多了[抱拳]

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没办法官逼同死[耸肩]

1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9L你看的不多你来解释一下孩子是怎么来的?

1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翻译一下4L,采访出自《爸比带我飞》第二期播出以后的独立小花絮。

记者:之前网上一直流传着你和恺撒不和的言论,现在你有没有什么想对那些人说的?

楚:没有。我和恺撒的确有一段时间看对方很不顺眼。

记者:现在也是吗?

楚:现在好一点。

记者:很多观众都很好奇为什么你和cras关系这么好,介不介意帮大家解决一下这个疑惑?(笑)

楚:他和楚洺经常在一起玩。

记者:嗯……然后呢?

楚:然后?(不解)

记者:哈哈哈,没事没事(尬笑)。你觉得cras和他爸爸像吗?就是性格还有外貌等等方面。

楚:(沉思)

楚:有一些像,但是恺撒小时候是长头发,所以看上去更像女生,性格也比cras要调皮一些,他爸爸和他叔叔都说他是“Diavolo”,每天在家里干坏事……

(旁边横伸出来一只手)恺:够了别说了。

1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恺总:给我留点面子谢谢。

1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D……D什么?

1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Diavolo。“魔鬼”的意思hhhhhh

1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后面的4L怎么没截,讲道理我觉得后面也很亮啊,当时我们因为这个炸了好久还被路人群嘲来着(事到如今不禁露出了志得意满的微笑哼哼

16L 恺楚real XXXX-XX-XX


后面是什么?

1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你还好意思说我像女生,你小时候成天哭哭啼啼的我还没……

楚:闭嘴。

路:这样,你们各退一步好吧?互相都给对方留一点偶像包袱好吧?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嘛。

恺:……

楚:……

18L 恺楚real XXXX-XX-XX


[采访视频链接.com]

这个是完整版的

1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没想到路总从这么早开始就在向我们透露消息了……

2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第二期的路人:腐眼看人基,搞cp就是脑子有毛病。

现在的路人:脸真疼。

2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所以我区一直建议广大路人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最好不要下水跟风[精辟][鼓掌]

2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跟风恺楚呢?

2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楚已经板上钉钉,萌恺楚不算跟风。

2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那算什么?

2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探究真相。

2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擦楚子航好可爱啊!!!(对爱哭的爷们没有抵抗力orz

2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姑娘,注意时间是“小时候”……现在只有楚子航把别人吓哭的份吧x

2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是这样……记得之前他在《十二月雨》里演一个杀手,配角,演主角的小伙子两个月没敢跟他说话(((

2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为啥啊,去探班的表示他平常没那么凶吧

3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能说凶不凶的,这个解释起来有点麻烦……(挠头

3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有什么麻烦的,我来说。

楚子航饰演的角色在电影里的确是个冷酷无情的主,而且你们老粉都应该知道楚子航没事喜欢一个人待着。《十二月雨》的拍摄是在夏天,因此第一是先入为主的印象,第二是热,第三他总是一个人待着,第四是他的确面瘫……so你们懂了吧?

32L 索尼克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懂了懂了

3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妈耶怎么这么可爱哈哈哈哈

3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楚子航那个性格我太了解了,看起来沉默寡言高高在上的,其实很多时候只是因为他懒得说话。他本人当时也不明白为什么主演不理睬他,于是两个月后很诚恳地去问了主演这个问题……

我能拿这件事嘲笑他一年。

35L 索尼克 XXXX-XX-XX


当然的确是挺可爱的。

36L 索尼克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楼上就是传说中的一粉顶十黑吧[激情鼓掌]

不过我也是老粉了!怎么这么可爱的事情居然没听说过。《十二月雨》好像还在龙二之前吧?

3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可能是因为你还不够真爱。

38L 夕阳的刻痕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夕阳君GJ

3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好久不见夕阳君!请问今天有什么料可以爆吗!比如云海翻腾……(小声逼逼)

4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可能,夕阳君你这话就没有道理了,我电脑里128个G全是楚子航从他演小美人鱼的时候我就开始粉了,除了恺撒我不相信谁还能比我更真爱(信誓旦旦

4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小声逼逼+2)

4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大声叨叨+3)

4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别问我了,等下周你们路导的新片发布会吧。

还有我没说过什么云海翻腾吧……都什么鬼,我只是说你们想要的可能会有(一小部分)。

44L 夕阳的刻痕 XXXX-XX-XX


云海翻腾什么意思?

45L 索尼克 XXXX-XX-XX


没什么。

烦请您别跟着瞎凑热闹了……

46L 夕阳的刻痕 XXXX-XX-XX


哦。

47L 索尼克 XXXX-XX-XX


突 突然不敢说话……

4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加、加一

4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迷之气场压制……

5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so索尼克兄也是……内部人士???(感觉是大佬先膜拜之

5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去,我就去吃了个饭你们把楼歪到哪里去了。

总结一下第八期他们都干了个啥:

老路高票当选孩子们最喜欢的爸比,做了房东一整期游手好闲煽风点火;

源葛格做饭,出乎意料的大厨水准,小琉璃不小心把烟灰熏到眼睛里去,抱起来亲亲又吹吹;

小叶子和cras打成一片,上蹿下跳,叶胜一脸绝望;

恺楚……算了他们交给陈多秀们去说emmmm

5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撒跟楚子航又干啥了?

5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23333老路皮死了真的,他简直胆大包天,其他daddy去干活的时候他带着小屁孩们跳恺哥的黑历史舞……对就是恺哥之前一次演唱会上紫色紧身西装豹纹衬衫超羞耻的那个哈哈哈!我挺好奇这期播出以后恺哥会不会找他谈人生……

5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好像已经谈过了吧,我看他在微博上说hhhhhhhh

5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去搜了原版简直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链接分享给大家娱乐一下→恺撒:我的羞耻我来跳

5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5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的腿都要被他骚弯了哈哈哈哈哈

5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高天原的金牌牛郎不是浪得虚名的!!![大力鼓掌]

6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说到亲亲,熊孩子们后来不是亲来亲去的吗,那里也是笑死我(捶桌

61L 我陈多秀来也 XXXX-XX-XX


起因是cras亲了一口小琉璃的脸蛋……对他到现在都以为小琉璃是女生还问他为什么不穿裙子还说什么你穿裙子一定很好看吧啦吧啦。被洺宝宝看到了。洺宝宝看到了以后迷之生气,大概就是“葛格你都没有亲亲宝宝宝宝很不开心”的那种生气,于是抱着cras的脸也吧唧啃了一口。小公主旁观全程,捂着脸羞羞地出去跟老路告状 ,源稚生对着恺撒吼:管好你儿子!(就在这件事发生的同时洺宝宝又亲了cras一下,不过因为身高不够给啃到了肩膀上)cras刚想去折腾小叶子就被叶胜拎出去了,叶爸爸委婉地说:男生不可以亲男生的哦。

然后

62L  我陈多秀来也 XXXX-XX-XX


然后?

6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求62L说话别大喘气!

6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然后cras就问老路,当时他daddy和papa正站在旁边看戏,于是cras就指着他俩用他那口中英意混杂的小马驹式普通话问:那为什么daddy可以亲亲papa?

65L 我陈多秀来也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没想到,今日最佳居然是cras![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6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233333

6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很确定当时气氛沉寂了一秒,然后除了楚子航以外全体爆笑,真的是爆笑哈哈哈。恺撒笑着笑着就挂到楚子航肩膀上去了,楚子航一脸尬,恺撒对cras说:你也可以来亲我啊,来,亲我,kiss me

6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直男”楚子航尴尬到无所适从哈哈哈!

[截图1.jpg][截图2.jpg][截图3.jpg]

6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楚子航:你们在这里玩吧,放我回地下,不谢。

7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里面就他和恺撒最gay好么!(呸!一口糖血!

当然cras说不要,刚说完stitch就跑过来抱住daddy和papa各自啵了一口,我的天哟(让我先捂会儿心脏)

7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我我我我

我的心要化掉惹

7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小甜心怎么这么可爱啊[泪流满面][泪流满面][泪流满面]

7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啊啊啊啊啊啊

7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此刻的我是楚子航:)

7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止你们要化了楚子航都化了,一秒破功就笑了。妈蛋他笑起来能不能不要真么好看哦我

7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请问这是哪里来的一家子天使啊!!!!!

7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对了我突然想起来你们谁还记得早上打扫卫生那一段,就是楚子航和恺撒抽签去干扫地的活。楚子航让恺撒去扫另一个院子,恺撒看起来挺不服气的样子,于是干着干着就跑床上躺着了……

7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记得!

7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报告!想看恺daddy和楚papa亲亲!未成年人都能看我们看不成不公平!(大哭

8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排!!!!

8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笑死笑死,他在床上躺着结果被cras发现,cras这个坑爹的立马跑去跟工作人员里面的漂亮姐姐打小报告,然后staff就去找房东,房东看了看后微微一笑,说:

“别惊动他,我去找我师兄。”

8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想看恺楚亲亲的等等我!(跑圈

8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大不服去找师兄

8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然后呢?(顺便排一下80L不客气

8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然后……没有然后了!(捶胸顿足)剪辑师居然把之后的片段给剪掉了!!(人干事么?!)

8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排80L)剪辑师你这一期注定没有鸡腿了再见

8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你们这群忘恩负义的混账啊,之前那么多糖都是谁剪出来的???呵,人类!人类的本质就是贪得无厌!”

88L 我是剪辑师 XXXX-XX-XX


不仅要看亲亲还要看云【】海【】翻【】腾!!!

89L 成年人别客气 XXXX-XX-XX


我觉得cras真的是很浪了,长得好看嘴巴还甜,假以时日该是一个多么妖孽的蓝颜祸水啊……

9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To 楼上:参照他爸和他爷爷你就知道了……

9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TBC

评论(30)
热度(84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