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鸣佐】请问有谁认识七连的那个教官?(一)

灵感来源于我的一个同学今年去给新生当了教官,上次在图书馆下面碰到他了,超帅XD

太忙啦,快速摸个不动脑子的鱼,放松一下。

至于坑的话攒够一章会放出来的……之后再……

OOC属于我。



木叶论坛>>>茶话会>>>


[新生冒泡]请问有谁认识七连的那个教官?


RT,新生,学妹,求助。

据说我们学校给新生军训的教官都是作战部大三大四的学长吧?我是隔壁八连的,今天早上我们教官有事所以就托七连的教官帮忙带一下,卧槽,帅的!笑起来特别阳光特别温暖,站军姿时从我身边经过那简直就是惊鸿一瞥,爱上了,可惜没来得及问他要联系方式。

……这里提前谢过了[抱拳]

1L 楼主 XXXX-XX-XX


哈哈哈哈现在的学妹都这么直接的吗?

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前。七八连都是女生连吧?

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校大部分都是女A男O,2L不知道?[烟]

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既然是七连的教官为啥不直接去问七连的妹子啊?

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回复@3L:对,唯二的两个女生连:)

回复@5L:别提了,中午午休我去问结果那群小碧池都用一种“图样森破教官是属于我们的”眼神看我……搞不懂为毛,这年头女追男有那么奇怪吗?

6L 楼主 XXXX-XX-XX


楼主妹砸描述一下你们教官的外貌特征?作战部是我校核心学区,学员本来就不多,说不定我认识你说的人。

7L 一个挣扎在死线和训练边缘的大四老狗 XXXX-XX-XX


卧槽LS惊现作战部大神!!【膜拜先

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不不我是隔壁信息部的……但因为男朋友是作战部的所以认识一些人。开玩笑先不提作战部那里的训练强度有多变态,光是没点背景和实力都进不去的好吗学妹/弟别开玩笑啊(摆手

9L 一个挣扎在死线和训练边缘的大四老狗 XXXX-XX-XX


……从某种意义上讲有个作战部的男友也很牛逼了啊学姐!

我也想要个作战部的女友(单身狗哭哭

1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LS是有多想不开?

1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回复@7L:谢学姐!大概就是个金毛,板寸,身高180左右,脸上有六道胡须一样的胎记,笑起来小太阳一样……反正就是挺帅的!

顺便一提我也是作战部的……有点方,作战部的训练强度真的很大吗?

12L 楼主 XXXX-XX-XX


对啊,因为现在是扉间聚聚管事()

早些年柱间聚聚当院长的时候学生还能轻松点,经常不定期给我们发发福利办个晚会同喜同乐之类的。不过后来柱间聚聚被宇智波家的那位拐走啦,二人退役后浪迹天涯去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接手了哥哥的烂摊子的缘故扉间聚聚格外生气,于是下令彻底整改纪律,从那之后……

1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别提了都是泪。

1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说起来我至今都记得柱间大人喝醉了顶着个锅盖跳舞的画面

15L 每天被领导压迫的小透明  XXXX-XX-XX


我也hhhhhhh

LS一级的吧,研二?

1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我是老师:)

17L 每天被领导压迫的小透明 XXXX-XX-XX


卧槽

18L 楼主 XXXX-XX-XX


老、老师好(跪了

19L 楼主 XXXX-XX-XX


没事没事楼主别怕哈哈哈,我校的老师(大部分)还都是比较平易近人的哈哈哈(摸摸头

2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对,我们只是比较关心学生的情感状况。

21L 每天被领导压迫的小透明 XXXX-XX-XX


啊……

六道胡须

2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啊……

2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知道了

2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是他啊

2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说这个指向也太明确了

2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嗯……

2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大家这都是什么反应?????

28L 楼主 XXXX-XX-XX


金毛,六道胡须……漩涡鸣人学长嘛

2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劝LZ一句,别浪费时间在这种人身上了。划不来,真的。

30L 医疗忍者 XXXX-XX-XX


当然我不是说他RP有什么问题,他人很好,虽然有时候有点傻但的确很好。

31L 医疗忍者 XXXX-XX-XX


回复@30L:……此话怎讲?

32L 楼主 XXXX-XX-XX


如果是那位漩涡学长的话我也听说过,不知道具体怎么样但好像很厉害的样子……看起来是个好说话的人啊,还帮我打过饭来着,难道很花心还是怎么回事?

33L 萌新+1 XXXX-XX-XX


都不是……

34L 医疗忍者 XXXX-XX-XX


倒不如说那家伙其实是个相当专一的人吧,啧

35L 五体不勤 XXXX-XX-XX


嗯?怎么回事?突然惊现很多知情大佬的样子?

3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回复@33L:什么他帮你打过饭?!

37L 楼主 XXXX-XX-XX


回复@37L:别别别别激动我是男的 ……好吧这样好像更没说服力……唉总之是个意外!

3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回复@38L??什么叫这样更没说服力

39L 楼主 XXXX-XX-XX


回复@6L:麻烦楼主解释清楚小碧池是什么意思?!

还有我们那是为你好好吗,我靠你根本不懂我们的痛苦,好心打水漂简直

40L 七连一枝花 XXXX-XX-XX


小碧池就是指爱妃的意思,乖,不要介意,先把话说清楚呗。

41L 楼主 XXXX-XX-XX


……莫名攻气起来的楼主。

4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LZ你这么攻找啥不好非要看上个死基佬

4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什么玩意儿你再说一遍???

44L 楼主 XXXX-XX-XX


回复@43L:不准这么说我们男神!!!爱情是平等的!!!!

45L 七连一枝花 XXXX-XX-XX


好吧不过我们男神是有点gay……好吧也许不是有点……你们有谁认识一个黑头发黑眼睛皮肤特别白长得特别好看的学长?

我们一直以为那是男神的男朋友,结果有一天男神搂着学长的肩膀对我们说他们只是朋友。我清楚地记得那时学长的眼里写满了四个字……

46L 七连一枝花 XXXX-XX-XX


强颜欢笑?

4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故作坚强?

4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喜笑颜开?

4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无所适从?

5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年度十大校园青春虐心小说预定了,都是人才。[大拇指]

5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双向暗恋?

5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是!你们都想哪里去了,我们学长才不是那么不酷的人!

我清楚地记得那天学长的眼里写满了四个字:妈的智障。

随后一脚就把男神踹翻在地,带着自己生物学的课本和耳机,扬长而去。

53L 七连一枝花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诶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展开???

5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继续说下去,快细细道来。

(抱来凳子

56L 楼主 XXXX-XX-XX



TBC


一句话柱斑,不打tag啦。

评论(32)
热度(1705)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