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这个杀手有点冷

给kelly老师迟来的生贺,说想看楚哥去暗杀恺哥结果被酱酱酿酿,所以就……

预警:教父恺x杀手楚(大佬点的);女装(我的恶趣味)

注意避雷


<<<


全文左转置顶wland:4226629



FIN(?)


后续:


芬格尔和路明非坐在码头黑黢黢的地下室里,一人抠着自己的脚丫,一人掰着自己的手指头数羊。


一片沉默中路明非率先开口:“败狗,你说师兄会不会有事?”


“应该不会吧,你看我们都没事。”芬格尔心大如牛,“其实我有没有告诉过你这个任务不是我接的,是上级……”


他的话没能说完。因为马上就有一队穿西装戴墨镜的酷哥们走了进来。酷哥走近他们,随后十几把更加黑洞洞的枪口就抵在了他们的头顶上……路明非人穷志短,双手一举心想吾命休矣,内心愧疚道师兄若是我们投敌那可真是对不住了。转头一看那边芬格尔果然已经先他一步跪下开始喊“好汉饶命”了!


型男一边拿枪抵着他们的脑袋,一边用两根麻绳将他们捆绑起来。路明非不太懂这个将他们放置一夜之后再绑起来的战略是什么操作,如果是想挫他们的锐气那么大可不必。毕竟他和芬格尔都没有骨气,楚子航虽然有但也是磨不掉的那种,总的来说还是白搭。


“委屈二位了。”然而为首的一人居然向他们鞠躬致歉……见鬼的这年头黑帮都这么有礼貌了吗?会对暗杀他们老大不成的两个宵小之辈一边五花大绑一边拿枪口顶着一边鞠躬致歉?莫非是在向马上要夺走他们生命这件事表示不好意思吗?他们互相对视一眼,眼神都有些惊恐。


“这、请问这是……?”


“是我们老大的命令。”酷哥队长推了推墨镜答,“不过没关系,他说等一会儿就给你们松绑,还有免费的早餐提供。前提是你们要先装出这样被绑了一个晚上以后筋疲力竭的样子,之前他太忙不小心忘了。”


路明非&芬格尔:“?????”



真·END



ps.感谢瓜姐姐和我一起开脑洞!思路都是她帮我理顺的!(亲亲)

总之后续就是楚哥被拐走当加图索夫人了!我本来想暗示这次是恺哥故意雇楚哥去杀自己但好像写得很不明显……

评论(27)
热度(160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