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Vampire

✚☽✚


恺撒躲在楚子航的怀里睡觉。


今日天气偏阴。尽管没有太阳,但恺撒还是睡得很不安稳,一个人在睡梦里翻来覆去地折腾。他起初是背对楚子航,微微蜷起身体,像一头温驯的小狮子,任由楚子航将手搭在他的腰腹一侧。楚子航本来以为他们可以这么相安无事地过完这个白天,可没想到恺撒睡着睡着又转过身来面向楚子航,不知道是觉得冷还是害怕,手臂紧紧地环过楚子航的腰侧,整个脑袋埋进楚子航的胸膛当中,蹭一蹭,随后大腿也压了上来。


楚子航被他这个变幻莫测的不羁睡姿搞得头都大了,从黎明到现在至少三个小时没合过眼。他好几次想拽着恺撒的后领把他扔回自己的房间里去——然而每当他想这么做的时候眼前都会浮现出恺撒抱着枕头跑到他房间门口的那个画面。身量不足十岁高的小少爷心高气傲颐气指使让楚子航来和自己一起睡,在被拒绝以后委屈又愤怒地站在门口看他——面容好似一个精致漂亮的玻璃娃娃。


考虑到他的言灵的确刚刚觉醒,对于任何风吹草动都会觉得不安。楚子航最终还是允许了他的这次任性。这直接造成现在他所面临的这个进退维谷的状况——扔出去不忍心,不扔出去又太烦。除了就这么被抱着,楚子航一时间真的想不出更妥善的办法了。


窗帘后狂风大作,暴雨将至。


最后楚子航只能把手放在恺撒的背上轻轻拍了拍,顺便理了理少年玻璃丝一般的金色长发,希望能通过这种手段让他安分一点,至少让他们都能睡个好觉。



✚☾✚


恺撒睁开眼的时候,楚子航刚好在背对着他换衣服 。


借着月色,楚子航后背上那些流畅明快的肌肉线条一览无余。阴影落在他背脊的中下方,凸显得上方的蝴蝶骨和再往下的脊柱沟格外苍白明亮,棱角和线条都仿佛闪着淡淡的荧光,一直延伸到裤腰以下。


于是楚子航正在衣柜里翻找睡衣,就突然发现腰上多出了一个挂饰——那是一双正常成年男性的手臂,比楚子航的粗上一些,肌肉也要更多一些。


冰凉的手指贴着楚子航的腰线摩挲。楚子航感觉自己的整个上身都被纳入了另一个同样冰冷的怀抱当中——仿佛他曾经栖身的棺木。这具“棺木”的尖牙正抵在他后颈的皮肤上,稍稍刺破了一个小孔,却没有波及血管。


“你今天又有什么理由?”楚子航一手向后抬起抓住恺撒的头发,冷声发问,自然是指恺撒偷溜到他床上这件事情。


恺撒眨了眨眼。


“你知道,我从小就害怕一个人待着。”他说,“尤其在将近黎明的时候。”


“需要我提醒一下你已经成年很久了吗?”


“好吧,事实是我很想你。”恺撒舔了舔嘴唇,“还有,我已经很久没进过食了。”


他的声音陡然低沉下去。


“同类的血可不好喝。”


“但是你很美味。”


尖牙终于彻底刺破了楚子航的皮肤,刺穿进血管上的那层薄膜。在第一滴血液从那根细小的血管里涌出去的瞬间楚子航近乎触电般战栗了一下。恺撒则适时地捞紧他的胸膛,手指逐渐沿着楚子航后腰上那道落满阴影的直线向下探了进去。


楚子航贴在柜门上,声带里溢出一声沙哑又短促的喘息来。


窗外树影婆娑。夜还很长。


……


没了(。


大概是两个吸血鬼跨年龄段的爱情故事,从小就知道耍流氓的小奶狗变成大灰狼以后把奶爸(不是)扑到并且啃光光的设定。全文是写不出来了所以先写两个我最中意的片段……中途一直在想为什么我不是画手为什么我不是画手为什么……(xN)啊啊啊感觉脑子里想的完全没办法用语言描述出来(绝望)

……论我对年下的执念啊!

评论(25)
热度(4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