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论坛体]爸比带我飞(八·上)

借梗爸五,娱乐圈paro,大家都是普通人。大量私设,纯属娱乐。前文走→

(一·上) (一·下) (二.1)(二.2) (二.3) (二·4) (三·上) (三·下) (四) (五·上) (五·中) (五·下) (六) (七)


<<<


【直播】听说这次节目组去的地方似曾相识?


占个1L,这一期开头居然没看到恺撒,稍稍有些惊奇……

ps.其实他不来也挺好的,楚子航一人带俩娃真可爱,独属于我:)

1L 楼主 XXXX-XX-XX


做梦,是我的:)

2L 匿名用户 XXX-XX-XX


这次是去北方录制啊,再往北的雪山是之前龙族取景的地方……不眼熟才怪- -

3L 匿名用户 XXX-XX-XX


To楼主:醒醒,您的楚子航的恺撒正在赶来的路上[doge]

4L 匿名用户 XXX-XX-XX


放屁,我不承认。

5L 楚家夫人 XXX-XX-XX


请问你不承认有什么用?

6L 匿名用户 XXX-XX-XX


我的意思是我不承认恺撒做我未来的公公,除非他给我打钱。

7L 楚家夫人 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L 匿名用户 XXX-XX-XX


7L我记得前几天你的id不还是“楚子航夫人”吗?

9L 匿名用户 XXX-XX-XX


……(。

10L 楚家夫人 XXX-XX-XX


☝我上次看到你去隔壁恺楚的总结贴里要资源来着。

11L 匿名用户 XXX-XX-XX


哈哈哈哈哈又一个唯粉的堕落哈哈哈哈哈

12L 匿名用户 XXX-XX-XX


楚洺还是个孩子麻烦你们放过他啊!!

13L 匿名用户 XXX-XX-XX


谈恋爱就是要从小抓起。

14L 匿名用户 XXX-XX-XX


卧槽我就说为什么一个月前看到路哥po了一张他和楚子航还有恺撒一起爬雪山的照片……

15L 匿名用户 XXX-XX-XX


布局是这样的:

上山前:


上山后:


路明非:???总感觉是我做错了什么

16L 匿名用户 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 匿名用户 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匿名用户 XXX-XX-XX


你们好过分别笑了行不行哈哈哈哈哈

19L 真的是路粉 XXX-XX-XX


心疼路总十秒钟233333

20L 匿名用户 XXX-XX-XX


仿佛看到了当初龙三拍摄现场的格局……

21L 匿名用户 XXX-XX-XX


恺/楚家唯粉的画风是这样的:

公开前:隔壁的一坨x怎么配和我家宝贝相提并论???


公开后:好朋友,一起走。


22L 匿名用户 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你们快住手!(笑炸

23L 匿名用户 XXX-XX-XX


请问生活究竟对路明非做了什么,为什么他还是如此想不开地……

24L 匿名用户 XXX-XX-XX


路哥语录:习惯就好


25L 匿名用户 XXX-XX-XX


粉随正主,莫名想到了夕阳君233333

26L 匿名用户 XXX-XX-XX


话说夕阳君好久都没在我版出现过了orz

27L 匿名用户 XXX-XX-XX


这座雪山……是不是就是楚子航之前睡过的那个雪地?

28L 匿名用户 XXX-XX-XX


……谢谢大哥那是电影。

演员本人其实挺怕冷的。当时我看路透,他拍完一场就钻帐篷里去,还靠着剧组借的阿拉和萨摩取暖(。

29L 匿名用户 XXX-XX-XX


……

……

……

原来这么可爱的吗???

30L 匿名用户 XXX-XX-XX


???我也想问……?楚子航自己已经够冷了居然还怕冷???他不是传说中的冷面酷哥吗???

31L 匿名用户 XXX-XX-XX


请问你们究竟对他有什么误解……他本人真的不会玩火也不会随身带刀更不会拔刀杀人谢谢!

32L 匿名用户 XXX-XX-XX


(笑吐(笑吐(笑吐

完了这次节目还没正式开始我就要先被你们笑死了,各位客官歇歇吧麻烦你们,再这样下去恺撒来了你们岂不是要进化成蒂花之秀?

33L 匿名用户 XXX-XX-XX


[图片1:楚子航搂着狗面无表情地看剧本.jpg]

34L 匿名用户 XXX-XX-XX


!!!!!!!!!aaaaaa

35L 匿名用户 XXX-XX-XX


决定了!我是那只阿拉!

36L 匿名用户 XXX-XX-XX


我是那只萨摩!!!

37L 匿名用户 XXX-XX-XX


我我我我我……我是那只哈士奇!

38L 匿名用户 XXX-XX-XX


并没有哈士奇,哈士奇在加图索家的雪场谢谢。

39L 匿名用户 XXX-XX-XX


[图片2:楚子航靠着哈士奇穿雪橇.jpg]

40L 匿名用户 XXX-XX-XX


哦草,不经意间又被秀了满脸。

41L 匿名用户 XXX-XX-XX


这么快就要选房子了吗9L 匿名用户 XXX-XX-XX

……我以为才开始了一分钟(。

42L 匿名用户 XXX-XX-XX


因为我们一直在划水啊……

43L 匿名用户 XXX-XX-XX


等等,没人觉得楚子航刚才那个左手搂着cras右手抱着stitch的姿势非常,呃……

44L 匿名用户 XXX-XX-XX


楼上我懂你意思,不就是想说贤妻良母么?

45L 匿名用户 XXX-XX-XX


放屁的贤妻良母,你怎么不说恺撒是妻?

46L 匿名用户 XXX-XX-XX


????楼上是说楚恺?

47L 匿名用户 XXX-XX-XX


怎么可能……

48L 匿名用户 XXX-XX-XX


哪里不可能了?

49L 寂寞地举着楚恺大旗 XXX-XX-XX


……哪里都不可能吧!

50L 匿名用户 XXX-XX-XX


我站楚子航受。

51L 匿名用户 XXX-XX-XX


+1

52L 匿名用户 XXX-XX-XX


其实我站互攻……

53L 匿名用户 XXX-XX-XX


日常互攻,床上不行。

54L 匿名用户 XXX-XX-XX


+1111111111

55L 匿名用户 XXX-XX-XX


单看这个体型和身高差就明显是恺楚啊……不明白有什么好争的(。

56L 匿名用户 XXX-XX-XX


话说cras这一期是不是不开心?

57L 匿名用户 XXX-XX-XX


因为恺撒没来?

58L 匿名用户 XXX-XX-XX


不、不太可能吧……

59L 匿名用户 XXX-XX-XX


Wait,你们怎么看出他不开心的?

60L 匿名用户 XXX-XX-XX


从开场到现在都十几分钟了他居然没乱跑也没闯祸!这难道还不算是不开心吗?

61L 匿名用户 XXX-XX-XX


……

62L 匿名用户 XXX-XX-XX


…………

63L 匿名用户 XXX-XX-XX


……有理有据,无法反驳。

64L 匿名用户 XXX-XX-XX


拜托诸位陈独秀先生的话题能否集中到现在的画面上来……

65L 匿名用户 XXX-XX-XX


好的,由前线记者A为您发来转播:

由于恺撒不在,目前是楚子航独挑大梁。六个箱子要跳两个……很好,第二个成功中标,一脚踩进了冰水里,抽中豪华大奖。很好,楚子航迅速把脚拔了出来,前方战友路明非发来贺电:师兄你可是在雪地里睡过的男人!不要怂!

66L 匿名用户 XXX-XX-XX


楚子航:不好意思,有点冷。

67L 匿名用户 XXX-XX-XX


哇塞cras好苏,左看看右看看小手一举说我帮papa来。天呐我未来的女婿实在是太棒了!

68L 匿名用户 XXX-XX-XX


真·恺撒听了想落泪系列hhhhhhh

69L 匿名用户 XXX-XX-XX


Cras:daddy?男子汉大丈夫要学会独立,他自己跳进去好了。

70L 匿名用户 XXX-XX-XX


对比前面在果园恺撒让小马驹自己拖着篮子的举动,我百分之百相信cras是恺撒亲生的,双标相似到这种程度也是没谁了2333333333

71L 匿名用户 XXX-XX-XX


话说洺宝宝是不是还没睡醒……

72L 匿名用户 XXX-XX-XX


日常被趴在粑粑肩上一脸茫然不在状态的洺宝宝可爱到昏厥。洺宝宝嫁给我好不好哇?

73L 匿名用户 XXX-XX-XX


洺宝宝不嫁给我把你papa给我好不好哇呜呜呜呜呜

74L 匿名用户 XXX-XX-XX


既然没人抢cras那cras就是我的了。

75L 匿名用户 XXX-XX-XX


恺撒:好了,你们都可以退下了。

76L 匿名用户 XXX-XX-XX


hhhhh宠儿狂魔提前上线中。

77L 匿名用户 XXX-XX-XX


何止宠儿狂魔,公开以后我再翻前面几期,发现他简直就是意大利醋王。楚子航和村民手拉手做个任务他都能反复盯上不下两眼,真的是……

78L 匿名用户 XXX-XX-XX


村民:人艰不拆,我们也是迫于生计,麻烦您体谅一下,谢谢。

79L 匿名用户 XXX-XX-XX


TBC


论一个拥有画手心的写手作起妖来,几乎无人能挡……x

评论(27)
热度(82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