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狗与男人

ps.请问有什么逃避起床的方法……just脑洞,哦哦西,娱乐一下,然后就起床……

<<<

楚子航养了一只狗。金毛,妈妈送来的,小小一只,起名rapi,就养在学生宿舍。

我们都知道,楚子航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的同学,自从养了狗之后,他的作息变得更加规律。他早上要出去遛狗,然后出门上课,中午回去给狗做饭,下午继续上课,上完课傍晚依然要出去遛狗,晚上回去一边看书一边rua狗。

恺撒去找他约架,问:惯例18:30,约吗?

楚子航:不约,我要回去遛狗。

恺撒:?????

于是他换了个时间:那晚上八点半……

楚子航:不行,我要给rapi讲故事。

恺撒:早上七点。

楚子航:遛狗……

恺撒炸了:妈的楚子航我在你心里难道还没有一只狗重要?

楚子航想了想回答:有些时候是这样的。

恺撒觉得自己和楚子航之间的战友情谊是时候走到尽头了。

从那之后恺撒和rapi怎么看对方都不顺眼:

比如在外面偶遇的时候,恺撒拿鼻孔对着rapi,rapi拿白眼对着恺撒。

又或者恺撒到楚子航宿舍里去的时候,他和rapi绝对不会出现在同一个房间里面。

这直接表现为当恺撒或者rapi霸占着楚子航身边唯一的位置时,rapi或者恺撒会卧在/站在十米之外对这边投来充满敌意的目光。当然通常都是前一种情况,因为遇到后一种情况时恺撒会直接拎着rapi的脖子把它扔开自己坐下。

……楚子航觉得这个画面不太对劲。

他对恺撒说:对我的狗好一点。然后对rapi说:我希望你们能够和平相处。

恺撒哼了一声:不可能。

rapi也叫:汪汪汪!

楚子航陷入暂时性的困扰当中。

为了解决自己的困扰,他去求助路明非。路明非眼珠一转道:师兄你不觉得他们是同类相斥吗?

楚子航想了想:怎么感觉有点道理。

于是当下次恺撒借口回宿舍取东西时,就发现楚子航一直盯着自己看,看了半天以后突然抬手rua了rua自己的头发,完了还在上面拍了几下。

恺撒震惊了:楚子航你做什么?

楚子航面无表情地看了一眼旁边正在啃骨头的rapi:……

恺撒懂了,顿时怒从心头起。他心想你这是把我当成狗啊,我跟这种大脑未发育完全的四肢动物有什么相似之处?你居然敢把我当成狗?

他说:楚子航,你这是在玩火。

楚子航:嗯???

然后rapi就听见啪嗒一声,抬起头的时候发现主人和另一只讨厌的金毛一起消失了。第二天早上那只金毛神清气爽地从主人卧室里走了出来,rua了rua rapi的头顶说:做得好。

rapi:汪汪汪?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END

评论(18)
热度(6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