伐蝉

狡兔十八坑,埋了就没了。

[恺楚论坛体]爸比带我飞(五·下)

借梗爸五,娱乐圈paro,大家都是普通人。大量私设,纯属娱乐。前文走→

(一·上) (一·下) (二.1)(二.2) (二.3) (二·4) (三·上) (三·下) (四) (五·上) (五·中)


<<<


【懵逼】炸了炸了,谁能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



如题,是爸五没错……

不行说不出话,让我冷静冷静


1L 楼主 XXXX-XX-XX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蹲在电视前的我一脸懵逼……


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简单说,就是,呃,楼下你来(。


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事儿没法简单说啊!


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耶梦加得 @恺楚real @shishimu ……

诸位活跃在一线的恺楚家水粉没什么想说的吗?快来给我们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

实在不行@夕阳的刻痕 这位也行。


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6L shishimu XXXX-XX-XX



[死机中,勿扰]


7L 恺楚real XXXX-XX-XX



等等哈,我再确认一下


8L 耶梦加得 XXXX-XX-XX



怎么了这是?我还在等之后的网播……

似乎又有大事发生的样子?


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何止是大事!!


1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cras又怎么了?


1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撒又怎么了?


1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大事都要被恺撒干死了!


1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1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哇塞,其他人还在鼓掌,什么情况,怎么回事,越来越迷了,哇塞,cras在旁边蹦得好开心


1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此刻的表情,和小叶子还有小琉璃是一模一样的……


1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解释一下: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既然粑粑麻麻都在鼓掌那我也意思意思鼓鼓掌好了。

1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1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1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1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别说了楚子航自己都是一脸→



2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叶胜:



2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大源:



2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老路:



2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撒→


“皮这一下我是挺开心的。”


2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cras:


2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所以到底啥情况啊!!!!

恺楚这是什么意思啊!!!!

是玩笑还是出柜给个明白话啊!!!!

其他人鼓掌又是什么意思啊!!!!


26L 楼主 XXXX-XX-XX



大家莫方,听我慢慢跟你们分析。


2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们可以看到,楚子航的站位本来就在陈小姐旁边。就在刚才,事发前一秒,恺撒即将要抱到陈小姐的时候


2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好了楼上,听你在这说的功夫他们已经把掌都鼓完了……


2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对,在即将要抱到陈小姐的时候,是陈小姐自己闪开了,然后我们的加图索先森就顺势抓住旁边的楚先森挂了上去,挂稳了以后顺势在楚先森脸上mua了一口……


3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妈诶,瓜掉了


3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啊?????


3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直男间的玩笑我不太懂……


3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请问楼上你对直男有什么误解?


3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他妈要是玩笑我直播吃x。


3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等着你直播吃x


3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觉得现在心情最复杂的应该是两家的唯粉hhhhhhh(喜闻乐见喜闻乐见


3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38L 村雨 XXXX-XX-XX



不,我不相信。


39L 妖刀 XXXX-XX-XX



别说了让我们静静。


40L 狄克推多 XXXX-XX-XX



啊!!!!!!!!!!!!

我擦


41L 恺楚real XXXX-XX-XX



嗯,稳了。


42L 耶梦加得 XXXX-XX-XX



我靠,怎么其他嘉宾都一脸习以为常。我靠,给个解释好不好,我靠,他们的意思是鼓完掌就把这事揭过不提啊


4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撒楚子航公开出柜”

“恺撒强吻楚子航”

……

……

……

emmmm一分钟之内就上热搜了……


4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耶梦加得 稳什么了?


4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撒怎么还挂在楚子航身上……


4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你要知道楚子航本来是想推开他的,结果恺撒说:没事剪辑的时候让他们把这一段删掉……


4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求楚子航坐在电视机前看到这一幕的心理阴影面积哈哈哈哈


4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节目组不要脸!故意炒cp我操!


49L 妖刀 XXXX-XX-XX



跟节目组什么关系?意思是节目组不放出来他们两个直男就可以在私底下随便亲亲吗?既然这样我是不是可以合理推断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他们把不止亲亲的事情都已经做遍了?


5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逻辑,一百零一昏!还有一分是送你的,因为你太优秀!


5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摄像机不拍恺撒就可以随便亲别的男人吗?这是出轨吧,那之前各种好男人的发言岂不是很打脸。


5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什么意思?@51L


53L 狄克推多 XXXX-XX-XX



不明白你们在吵什么,cras看见他们抱在一起亲亲开心得都快飞起来了,请问你儿子看见你和别的女人亲亲的时候会是这个反应?


5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会,所以标准答案就是恺楚is real。


5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Real个屁。


56L 恺撒之妻不容置疑 XXXX-XX-XX



标准答案个鬼。


57L 楚家少夫人 XXXX-XX-XX



这很明显就是一种营销手段,捆绑炒作艹热度。


58L 村雨 XXXX-XX-XX



那也是你恺捆绑我楚。


59L 妖刀 XXXX-XX-XX



???楚粉要点脸?


6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没毛病,人是你恺亲的,我楚明显状况之外,措手不及。你恺这是联合节目组坑我楚啊,请问不要脸的究竟是谁?


61L 村雨 XXXX-XX-XX



我觉得唯粉实在是太可怕了……


6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同(在夹缝中瑟瑟发抖)


6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路人表示非常赞同54L的说法。


6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1,cp粉也赞同。以下上锤:


先导篇:[图片:大衣对比.jpg]

左:楚子航一年前出席某慈善晚会时穿的大衣;右:节目组进门时从门缝看到恺撒卧室挂着的大衣。


第四期:

[截图:起床集合时楚洺伸手要恺撒抱抱.gif]

[截图:cras叫楚子航daddy.jpg]

坐标分别指路34:57和54:08。前者嘴型是“daddy”,但是声音被剪了。


其他似是而非的暧昧点太多,就不截出来混淆大家的视线了,但我觉得这两条已经足够实了。


65L 耶梦加得 XXXX-XX-XX



补充:

[图片:两人家居背景对比.jpg]

分别看左上角和右下角的盆栽,是完全一样的。而且因为是拍完龙三恺撒从日本带回去的玉石梅花盆景,所以“恰好”重合的几率非常小。


66L shishimu XXXX-XX-XX



终于能发出来了……那我也来:


[图片:恺撒在东方明珠上的自拍.jpg]

当天晚上楚子航在上海参加首映式。


[图片:恺撒直播录屏截图.jpg]

电视机的反光中一闪而过穿着睡衣低着头的陌生青年男性(疑似楚子航,但因为高糊无法确认)


67L 恺楚real XXXX-XX-XX



……


6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你们恺楚家的……都是FBI出身吧……


6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承让承让,天下cp粉是一家[抱拳]


7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卧槽,这么一看真的……


7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既然如此我也来放一张吧,借用之前某个帖子里一位妹子的拼图:[图片]

左是楚子航的手,右是恺撒某张湿身play放在他胸前的手,大家可以对比一下其中的相似度……


7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卧槽,如果是真的那他们玩得也太大胆了……


7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但是我他妈想一想突然觉得好带感……(醒醒


7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拒绝谣言。


75L 千万家的路人粉 XXXX-XX-XX



妹子看清楚这已经不是谣言是实锤了好吗?


7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目瞪狗呆。


7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现在有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抒发我的心情……


78L 皮皮瓜 XXXX-XX-XX



……LS我懂你啊!!!


7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来添点火,看这个吧:[图片]

这是你们恺撒那张湿身play写真废弃的样本之一,亮点自寻……诸位我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抱拳]


80L 夕阳的刻痕 XXXX-XX-XX



?!


8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的妈呀夕阳君究竟是何方神圣?!这种东西一般人应该没有吧?!


8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给夕阳君跪下orz


8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拼图.jpg]

重点是这两版有什么差别?一样的湿身一样的手,我觉得左边的打光还要更好一点,为什么居然被废弃了?


8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嗯……


8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没看出来。


8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夕阳的刻痕 夕阳君再多添点柴呗!


8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卧槽卧槽我死了我死了


88L shishimu XXXX-XX-XX



请问楼上恺楚党有何高见?[虚心求教]


8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卧槽,你们注意看手腕下面,那里有道疤,虽然只露了个头。楚哥之前拍戏也是那里受过伤,是在龙三威亚断了划到的……

[截图.jpg]


9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去,真的有……


9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锤太稳了,厉害[狂赞]

目前全网普遍炸了!!!求蒸煮赶紧出来说句话啊!!!是男人就要敢作敢当不是来真的就赶紧召开发布会澄清啊!!!一群黑子正逮着这个带节奏说他们同性、恋婚期出轨吧啦吧啦……


9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距案发已经过了半个小时,我们的犯罪嫌疑人依旧杳无音讯……


9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就一个问题。如果恺楚is real,那么这个楚太太又是怎么回事?


9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似乎的确是个问题。


9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看来还是要等恺楚或者相关人员亲自发声啊。


9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等着吧,闹到这个地步什么都不说就厉害了。


9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TBC


ps.其实我感觉到这里差不多就可以完结了……大家觉得?

评论(74)
热度(665)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