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论坛体]爸比带我飞(五·中)

我这么乖,怎么可能搞事请呢!

依旧爸五的脑洞,娱乐圈paro,大家都是普通人。大量借梗,大量私设,纯属娱乐。前文走→

(一·上) (一·下) (二.1)(二.2) (二.3) (二·4) (三·上) (三·下) (四) (五·上)


<<<


鸡血变成血崩,心态炸了。


71L 楼主 XXXX-XX-XX



(按下)楼主千万冷静!


7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好了看节目,其实我觉得都挺好的,完全不知道你们在激动啥。

妈妈们汇合啦,要开始做饭啦!


7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所以戴口罩的那位果然是楚家的夫人吗?我看节目组说是因为感冒所以戴了口罩,单看眉眼的话应该是个美人诶。


7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感觉真正理由不是感冒,毕竟不是传我楚的老婆是圈外人吗……但是同觉得是美人+1!而且居然和恺夫人认识!


75L 妖刀 XXXX-XX-XX



……赌一百块LS那个“恺夫人”是高级黑+幸灾乐祸。


7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嘻嘻,一百块拿来吧。


77L 妖刀 XXXX-XX-XX



……

这两家还真是……


7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到这个时候,都不愿意放过对方,啊……


7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80L 恺撒之妻不容置疑 XXXX-XX-XX



@妖刀 没空陪你玩,滚一边去。


8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打扰了[抱拳]既然如此就不打扰你们撕蒸煮了。

美滋滋看我的楚夫人楚团子还有小楚哥去~


82L 妖刀 XXXX-XX-XX



……

同样是夫人出场,这两家画风差异还真是巨大……


8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难道楚子航的粉丝里就没有女友粉吗?我不信,他长得明明那么美少年!


8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回楼上,是因为我楚哥放过话说不希望媒体或者粉丝任意一方伤害自己的家人,所以作为粉丝我们只好照做咯(新世纪好男人没错了


85L 妖刀 XXXX-XX-XX



真是还没看到他们见面就被强行塞了一大波狗粮……都怪恺楚之前几乎没怎么提到过自己的老婆,我都快被他俩的cp饭洗脑成真·恺楚王道了。


8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挺好的,挺好的。


87L 夕阳的刻痕 XXXX-XX-XX



我说夕阳君您今天还真悠闲啊。


88L 恺楚real XXXX-XX-XX



没工作嘛,随便逛逛。

我就预感到这一期出来以后你们肯定会炸,顺带18L的同志你嫉妒也没办法,楼下说得对,老婆是人家的,你只有狗粮[小黄人歪头]


89L 夕阳的刻痕 XXXX-XX-XX



替18L答了:心上又中了一刀。


9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话说夕阳君是路粉?


9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只想知道为什么恺楚粉现在还这么平静?


9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们是有素质的cp饭好吗?LS没发现现在各大微博论坛基本上都只有恺粉咋咋呼呼的吗?

不淡定的都下线哭去了,也不敢在网上闹啊,毕竟蒸煮各自已婚的事实我们还是明白的……


9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其实我是绘粉,但我觉得绘梨衣和你们老路很般配没毛病,所以也算是半个路粉[doge]


9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总觉得这个狗头别有深意[doge]


9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的确别有深意,你猜猜是什么啊[doge]


9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突然替恺楚党感觉到了一丝心酸是怎么回事……


9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用您感觉,我们已经感觉到了:)


98L 皮皮瓜 XXXX-XX-XX



啊,原来诺诺和绘梨衣还有楚夫人都是认识的吗?

Ps.诺诺=陈墨瞳


9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认识吧,毕竟男方那么熟。


10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楚夫人还真是没说过几句话,温柔娴静啊(我绝对没有羡慕真的


10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绘梨衣也是啊,没说过几句话。


10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要问问楚夫人要儿媳妇不,会做饭会冲奶粉还会给洺宝宝换尿不湿的那种。


10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那我去问问老路要女婿不,会做饭不跟他抢老婆还会把她女儿宠上天的那种。


10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楚夫人我不知道,楼上你死了这条心吧。你以为你们老路上期穿的那件衬衫是给谁看的?


72L 夕阳的刻痕 XXXX-XX-XX



啊啊啊啊啊我想看cras啊!镜头怎么还不切啊orz


10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同……


10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切了切了,饭做好了。话说绘梨衣居然不会做饭,从馒头到面条都是其他几位给的,到处走来走去小心地看大家什么的……预感到老路这期会不会像带了两个宝宝一样23333


10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太可爱了我……


10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LS忍住,我知道你想说什么,but老路is watching you。


10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去恺撒居然醒了。


10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好戏好戏,诺诺端着吃的过来啦!


10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撒……嗯什么反应都没有???


11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等等他的表情是不是略微有些不对……


11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实况转播:

恺:来啦?

诺:来啦。

恺:没想到还端着早饭。

诺:可不是吗,做了好久。

恺:我还以为又要我自己做。

诺:你也没做过几次吧,都是蹭楚子航的。(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恺:其他人呢?

诺:各回各家,各找各老公。

恺(眉头一皱):……哦。

诺:好不好吃?

恺:还行,没楚子航做的好吃。

诺:(揍)

恺:骗你的骗你的,谢谢啊。

诺:没事儿!(肩膀一拍)


11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隔壁老路和老叶看到老婆都快感动哭了可是他们这边是怎么回事?为啥一副哥俩好的既视感啊哈哈哈哈哈?

妈耶我突然觉得这一对好萌,恺撒简直是调情高手啊!


11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是挺萌的!其实诺诺人设实力圈粉,心直口快小巫女,她和恺撒没公布交往的消息之前cp呼声就很高!可惜最后分手了……不对可惜个啥啊,人家现在结婚了都(。


11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hhhhhhh楼上


115L shishimu XXXX-XX-XX



好了楼上别强颜欢笑了,我昨天在恺楚同人水楼里看见过你[手再]


11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emmmmm……


11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哎呀楚papa还没醒,睡颜好乖好乖!好想亲一口……


11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其实楚子航真的长得好秀气啊,五官漂亮死了,我至今还记得他出道是演一条小人鱼,又天真又凶残的,天呐,当时在影院看到他摆着鱼尾游过来我就感觉我差点就弯了。但为啥私下里气场就是那么渗人……错了错了不是渗人楚粉不要打我,是冷,冷。


11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听到楼上夸我楚,表示very自豪(ok的ok的,不怪你)


120L 楚子航的胖次 XXXX-XX-XX



尚不知道妈咪们来了的宝贝(和部分爸比)们2333

哎话说今天楚子航和恺撒站得好远,一个在这头一个在那头的,难道是因为夫人来了所以终于晓得要避嫌?


12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觉得他们只是单纯吵架了而已,早上见面都没打招呼……


12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吵架?


12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避嫌?


12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如果什么都没有为什么要避嫌?


12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LS你还真是优秀……


12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芬导说:今天我们有礼物送给宝贝们!宝贝们猜一猜是什么好不好呀?


12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Cras:daddy我要睡觉……

Stitch:(懵)

Sakura:饿……

小叶子:(懵)

小琉璃(灵机一动):是麻麻!


12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Cras:daddy我要睡觉……

恺撒:忍着。

↑我笑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话说只有四个红箱子……果然楚妈妈没在。


13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我还是觉得恺撒和楚子航之间的气氛好诡异……


13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撒怎么老瞅楚子航,他老婆在箱子里呢……


13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听完小琉璃说是麻麻cras满脸卧槽,哪位懂意大利语的大神来翻译一下他和恺撒说了些啥啊!


13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懂,但是听不清,staff断了他们那边的麦……


13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开始了开始了哈哈哈哈,洺宝宝瞬间清醒哈哈哈哈哈,一脸“虽然我什么都不懂但有好玩的事情还是要参一脚”的表情开始选箱子哈哈哈哈!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可爱了!(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我对洺宝宝的爱!)


13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哎呀和小叶子撞了!


13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芬导让他们比个赛,谁先跑过去谁先问hhhhhhhhhhhh


13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洺宝宝:(慢了一拍)吃惊


13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然后默默转过头抱住楚子航的脖子小脑袋一歪开始装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Stitch:没有饭饭跑不动啦……(委屈)


14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Cras一蹦三尺高:弟弟弟弟!我来帮你!


14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楚子航:(看恺撒)

恺撒:(一脸无奈)


14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放屁我刚才明明看见他在cras屁股上拍了一巴掌让他去找楚子航!


14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论影帝的基本素养


14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洺宝宝给了哥哥辣么大辣么大——一个爱的抱抱!还亲亲他的脸颊!


14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的天小甜心阿姨也需要你的亲亲抱抱举高高aaaaaaaaaa!!!


14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对兄弟真的是……太苏了……

(忍住鼻血


14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洺宝宝真的太甜太甜太太太太太太甜了,我……


14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撒在旁边迷之微笑简直了(这位先生麻烦你克制一下我实在不想说你老婆还在旁边呢(没眼看真的


14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Cras赢啦!楚子航让stitch去问(箱子后面的酒德亚纪)“你是我麻麻吗”,stitch一脸疑惑哈哈哈哈


15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话说我一直有一个问题,再知道麻麻要来以后这俩兄弟的反应是不是太普通了点?马上就要见到麻麻难道就不象征性地激动一下吗?尤其是cras,看他和恺撒的相处模式我一直觉得他是比较粘妈咪的那种……


15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好了LS 直说你想说什么。


15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呃,我就是有一个猜想……事先声明我是纯路人,不是任何人的粉也没有任何cp倾向的那种。就是说会不会陈墨瞳不是cras亲妈啊?因为我觉得以恺撒的身家和财力没必要向其他人撒谎隐瞒这件事什么的吧……重点,just猜想,拒绝掐架,拒绝人身攻击,不约不约。


15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卧槽


15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153L你是神吗???


15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Cras叫了陈墨瞳……阿姨……


15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15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15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等等

什么人

什么情况

恺撒又整什么幺蛾子

万脸懵逼


15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60L 恺撒之妻不容置疑 XXXX-XX-XX



我去……!


16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妈的我快被恺撒吓死了,我就说他和陈墨瞳见面怎么那么像好兄弟


16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求求他下次别再搞这种突然袭击了,我怕,怕死了,心脏承受不起……


163L 狄克推多 XXXX-XX-XX



友情鉴证:又疯了一批。


16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所以说真正的恺嫂没来咯?!


16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大家好,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好友陈墨瞳,今天担任crassus的实习妈妈。(吻面礼)


16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好意思我依旧嫉妒,是代替真正的恺嫂的:)[磨刀霍霍]


167L 成年人应该成熟一点 XXXX-XX-XX



楚子航刚才是不是看了他们一眼?就是行吻面礼的时候


168L shishimu XXXX-XX-XX



心疼恺楚党,这个时候还在夹缝里找糖吃(唉


16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不是我真的看见……算了,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170L shishimu XXXX-XX-XX



哈哈哈哈摸摸楼上妹子的头,节哀顺变(不是


17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突然也蛮心疼楚子航的,周围全是一对一对腻在一起,就他一手抱一个一手牵一个依旧在带孩子,迷之孤单寂寞冷……


17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楚子航:你们当我是背景板吗?


17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其他人:不好意思暂时是的。


17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他默默地把头扭开了!

快去找老婆吧据说老婆正在给大家做饭呢,不要难过啦23333


17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你哪只眼睛看到他难过了,是cras的鞋带开了所以他转身去给cras系鞋带……话说恺撒和陈墨瞳聊得真开心啊,完全不管儿子了这是……


17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请问恺太太看到是什么心情……反正我已经吃醋了!我不管我疯狂羡慕嫉妒,还吻面礼,还聊天……


17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羡慕也没用,人家就是关系好[摊手]

话说不会是出轨一类的……


17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可能,我从多年老粉的角度理性分析,恺撒和全世界女性关系都很好,你难道要说他和全世界女性都出轨了吗?


17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怕不是个披皮黑!


18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据传恺撒的妻子是欧洲某个王室的公主,是不是不现身和这个有关……


18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卧槽好像有点道理


18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6666666.服气服气,有钱人的世界真的不懂。


18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就中午这一顿饭的情况而言我非常想知道一般在家里是楚子航做饭还是他老婆做饭了,卧槽,如果是楚子航我就嫁他,如果是他太太我就娶她,卧槽剁椒鱼头蒜蓉拉面爆炒牛肉丝……大半夜看得我饿得点了个外卖!


40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用担心其他人和你一样的表情……都惊呆了,我这才知道真人不露相,原来楚子航之前根本是懒得使出全力,老婆一来这才有了动力……


40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妈妈我好想入赘他们家啊!!!!!!


40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过说真的楚子航和她老婆也挺让我意外的,本来以为好不容易见面以后好歹亲热一下打个啵什么的……结果啥都没有,简单打了招呼就开始做饭,怎么说呢……对比起其他家真是简洁利索的作风(。


40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你直说一家子闷骚不就得了(no


40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嗨我楚不骚只闷好吗?麻烦搞清楚谢谢。


406L 村雨 XXXX-XX-XX



楚粉怎么连这个都要计较……


40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惯的呗


408L 狄克推多 XXXX-XX-XX



忙完了来找事儿了是吧?(冷笑)


409L 村雨 XXXX-XX-XX



又开始了又开始了


41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村雨 @狄克推多 

想被禁言?


411L 管理员 XXXX-XX-XX



……我错了。


412L 村雨 XXXX-XX-XX



……sorry


413L 狄克推多 XXXX-XX-XX



吃完饭又要开始比赛……四位妈妈感觉都要崩溃了哈哈哈哈哈!老爸们在旁边都笑得挺开心啊!


41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下一秒,芬导:鉴于妈妈们已经累了一上午,所以下午的任务依然由我们的爸爸们联手小朋友来完成,鼓掌!


415L 匿名用户 XXXX-XX-XX12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妈妈们:耶——(欢呼+鼓掌)


41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楚子航:啪叽啪叽(鼓掌)


41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楚子航你跟着瞎起什么哄?


41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楚:我当裁判,不比赛。


41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撒:(仿佛生吞了一斤鸡蛋的表情)


42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路明非在旁边一直念叨:挺好的挺好的……


42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我要笑昏古去了哈哈哈哈哈!楚子航简直badbad啊哈哈哈哈那个不动声色中透露着一丝得意的小表情哈哈哈!举报他!这是赤裸裸的炫耀!还有老路你在旁边“挺好”个啥,妈的这三个人哈哈哈哈哈相处模式也太逗了吧


42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毕竟是曾经的卡塞尔学院三傻,用芬导的话讲,是三个本色出演的二百五233333


42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不不楼上你怎么能这么说呢,人家明明是曾经的卡塞尔学院三巨头……等等这是个啥游戏?用脚拔河?


42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就是四个人脚向后勾到一起然后往自己的老婆那边够啦,谁先抱到自己的老婆就是谁赢……我说这个游戏真微妙啊,比力气的话恺撒难道不是赢定了吗?


42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但是他那边,不是他老婆啊x。其他的就连源稚生都叫的是女票……x


42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撒:……扎心了老铁。给你钱,快闭嘴吧。


42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他要是扎心就不会是现在这个兴致勃勃的表情了……


42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开始了,我去,源稚生这么猛的吗???


42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哎路明非反超了


43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快够到了快够到了……妈的被恺撒扯回去了!


43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个战况……一度十分胶着啊


43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暂时是恺撒取得领先


43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依旧是恺撒领先,还有半米,二十公分,十厘米……


43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手指挨上了!!!


43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抱上了!!!!


43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亲上了!!!!!


43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43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等等


43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44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What happened


44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等一下


44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WTF!


44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Excuse me?????


44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撒这他妈……抱的是楚子航,亲的也是楚子航啊……


44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啊????????


44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撒和楚子航你们真是太不厚道了,皮这一下就这么开心吗?


44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评论(47)
热度(117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