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论坛体]爸比带我飞(五·上)

看完第七期来填坑啦,感谢大家收看某个过气网红!爸五的脑洞,娱乐圈paro,大家都是普通人。大量借梗,大量私设,纯属娱乐。前文走→

(一·上) (一·下) (二.1)(二.2) (二.3) (二·4) (三·上) (三·下) (四)


<<<


【鸡血】和我一样守直播的都进来报道!!!


如题,第五期马上就要播啦!据传妈妈们要来!都是美人啊!可以说是非常期待了!

倒计时一分钟!


1L 楼主 XXXX-XX-XX



我!想看楚夫人!想看恺夫人!想看绘梨衣!想看亚纪!想知道源稚生会请谁来!一想到马上就要吃到一盆盆的皇家高级狗粮就开心到无法自拔!


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什么心态……


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到到到到到。


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To 3L:是追星的心态。


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话说今天恺楚家的夫人真的会来吗,就她们往日的作风我怎么莫名持一种怀疑的心态……


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预告里面都有的话应该是会来吧?(虽然普遍没看到脸)

正片前广告的收视率居然破1了,我敢保证里面绝大部分都是为了他俩家的夫人来的。


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开始了开始了


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紧张到不敢呼吸


10L shishimu XXXX-XX-XX



LS我懂你啊……


11L 皮皮瓜 XXXX-XX-XX



妈的片头曲怎么这么久?


12L 匿名用户 XXXX-XX-XX1L



你们这群狂躁的人。片头曲:请问我做错了什么?


1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来了来了,先是亚纪


1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戴口罩的。


1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绘梨衣???卧槽好漂亮。


1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个也好漂亮,是源稚生请来的实习妈咪么?


1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疯狂嫉妒老路:)


1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嫉妒也没用,老婆还是他的,你只有狗粮:)


19L 老铁 XXXX-XX-XX



……扎心了[抱拳]



2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所以戴口罩的究竟是谁啊?恺撒还是楚子航?


2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恺撒和楚子航什么时候戴了假发让你这么问???


2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错了错了,我的意思是谁的老婆。方不择言,方不择言。


2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等等,我说最后这位才是绘梨衣吧?


2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嗯?????


2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Wait……


2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傻了吧,最后这个是陈墨瞳,歌手&模特,和绘梨衣长得很像(官方证实没有血缘关系)而已。多大点事,看把你们吓的。


2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哦……这样。


2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LS“这样”个屁,事更大了好吗。


2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新人不懂……有什么问题?


3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卧槽


3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靠!!!!!!


3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杀了我吧,我更愿意相信楚子航是恺撒老婆也不愿意相信我看到了什么……


33L 恺撒之妻不容置疑 XXXX-XX-XX



哈哈哈哈LS不是上期还在和楚粉在掐么哈哈哈哈哈或


3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3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去上个厕所冷静一下。


3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去吃个土冷静一下。


3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去吹个风冷静一下。


3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想做的都被楼上干了看来我只能去洗个澡冷静一下了。


3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LS一群都什么毛病?


4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女友粉/cp狗公开处刑现场咯~


41L 本直男觉得ok XXXX-XX-XX



LS这刀补得贱贱的……


4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给30L的小可爱解释一下,一句话你就懂了:陈墨瞳是恺撒前未婚妻。


43L 狄克推多 XXXX-XX-XX



……

报告老师,没懂。


4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给楼上:你是老师带过的最差一届学生!

再简单说就是陈墨瞳是恺撒前未婚妻&前女友在恺撒刚出道的时候他们恩恩爱爱成天撒狗粮但是某一天突然分手了而且据说是陈小姐踹的恺撒所以恺粉一直都看她很不顺眼但没想到这次居然作为妈妈来到了节目中也就是说恺撒之前否认和前女友破镜重圆的发言疑似是在欺骗粉丝……这下懂?


45L 狄克推多 XXXX-XX-XX



懂……懂了。(不敢不懂


4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感受到LSS的愤怒……(突然不敢吱声


47L 夕阳的刻痕 XXXX-XX-XX



不不不不不在这个危急关头正是夕阳兄你要站出来说话的时候啊!!!!!!!


48L 是成年人了 XXXX-XX-XX



我……说啥啊?


49L 夕阳的刻痕 XXXX-XX-XX



就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陈小姐和恺兄弟什么时候复合的?还生了个娃?那之前他说他没和前女友复合是怎么回事?!

本恺夫人极度不服!!!


50L 是成年人了 XXXX-XX-XX



这个你们往后看不就知道了,问我干嘛。


51L 夕阳的刻痕 XXXX-XX-XX



……


5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5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5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你说的太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夕阳的刻痕


55L shishimu XXXX-XX-XX



还能不能好好看个节目吐个槽了啊?好好的一个亲子类节目被你们搞得戾气十足。说得不好听点人家爱喜欢谁就和谁结婚,反正轮不到你们也照样幸福,成天哔哔哔哔……


5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LS麻烦你他妈说话注意点谢谢。

结婚的确是他自己的事,公布以后绝大多数人都没管过。但是结婚归结婚总不能骗人吧?对粉丝最基本的真诚还是要有的吧?没有粉丝他哪来的人气?没有粉丝他哪来的钱……好吧这个他还真有。


57L 恺撒之妻不容置疑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一句神转折怕是要笑死我!原来恺粉都这么有意思的吗?


5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有意思个鬼哦,现在恺撒的微博和推特都已经完全沦陷了,一堆用各种语言质问他怎么回事的人,无数粉丝站扬言要脱粉……路人看着都心疼,你说人家不就是难得想秀个恩爱(。


5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那有什么。

恺撒:脱粉?好,你们尽管脱,我还可以再给你们一人一份脱粉体恤金,只要你们不嫌多。


6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6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60L,陈独秀同学,麻烦你坐下。


6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请恺粉答题:论偶像比粉丝加起来还要有钱是怎样的一种心理体验?


6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答:没有感受,只想嫁。


6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陈双秀同学,你今天真是太过于优秀了。


6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区今天真是人才辈出。(欣慰的目光)

不许掐架啊,掐架罚款,好好看戏,后面有你们嚎的。


67L 管理员 XXXX-XX-XX




6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请问管理员这是想暗示什么……


6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总感觉管理员也一直知道(某些我们不知道的)内情。


6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默默+1……


7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鸡血变成血崩,心态炸了。


71L 楼主 XXXX-XX-XX


TBC


老路:你们还是太年轻了,我师姐出手,势必要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评论(37)
热度(86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