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如果ABO位面的恺撒和正常世界的恺撒互换一下,似乎有点好玩。


想象一下,A恺刚回家,发现楚子航不在,果断一个越洋电话打过去,开口就调情:宝贝儿你在哪呢?明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我把儿子送出去了,我们一起过二人世界呀。

楚子航(直):?!

一个惊吓就把电话给挂了,徒留A恺莫名其妙。

过了几分钟,冷静下来以后,他犹豫再三,把电话给A恺拨了回去:……恺撒?

A恺:是我,你在执行任务么?

楚(直):……我是楚子航。

A恺:我知道啊……你今天怎么像失忆了一样?

于是我们的钢铁直男楚子航同学开始认认真真地考虑起自己不小心失忆的可能性来。


思索半天后,无果,打电话向师弟确认:恺撒结婚了么?

路:否。

楚(直):你和他在一起打游戏么?

路:否。

楚子航(直)遂又是一通电话打过去,谨慎道:恺撒,你是不是精神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

然后我们的A恺终于意识到哪里不对。


又或者是这样的场景:


A恺在办公室里,楚子航(直)来找他交接工作。结果A恺很惊喜:你怎么来了?

楚子航(直)淡淡地一颔首:交接工作。(内心有点奇怪:昨天不是跟你说过了么?)

A恺:这样。(内心:虽然我没听说过。)习惯性打算拖着人先亲一口,结果还没到跟前就被楚子航(直)一刀柄戳回去了。

一抬头看见楚子航一脸WTF受到巨大惊吓的表情。

楚:……你刚才想做什么?

A恺想了想自己最近没惹他生气啊,发情期也没做什么过分的事,昨天晚上还亲亲热热地躺在一起睡觉呢。他以为楚子航是害羞,于是先斩后奏地把人拉到自己腿上坐着:就亲一口……这里没人看见。

楚(直):(当机状态)

半分钟后,楚子航沉默地走了出去,紧接着帕西走进来:……少爷?

恺撒还沉浸在他给自己的那一拳中无法自拔,无比气愤地心想他凭什么平白无故地打我?

帕西谨慎道:楚先生怀疑您精神方面出了一些问题……建议我们最好请一个心理医生来给您看看。

A恺:?????

心想,楚子航你才有病。

气完之后他总算发现哪里不对,楚子航身上没味道啊!一问发现没人知道ABO是干什么用的,心想这可糟了,再过几天就是他家O楚的发情期,赶紧把楚子航(直)叫回来跟他商量这件事情。楚子航(直)听完他说沉默了一会儿,然后问:在那个世界你和我是什么关系?

A恺:恋人。

楚(直):再次受到惊吓.jpg

A恺:我看小说上都说打个啵或者[哔]就能恢复正常,形势紧迫,不知道你介不介意?

楚(直):非常介意,免谈。


再看恺撒(直)那边。


这边就简单多了。恺撒一回家,发现浴室里有人,本来以为是庞贝或者其他谁,没想到半个小时后都没人出来。

出于担心,恺撒去看了一眼,敲门:有人在里面么?

没人回答,但是恺撒发现门没锁,于是直接走进去,没想到居然看到楚子航(O)光溜溜地躺在自家浴缸里,身上还散发着一股甜到腻人的香味。

恺(直):……楚子航?!(惊讶.gif)

O楚:你回来了。

说着说着就特别从容地从浴缸里站起来,赤条条的,浴巾都没裹。

恺:……你先把衣服穿上。

说着就去给他找衣服。

O楚:?

等楚子航穿好衣服,恺撒和他面对面在客厅坐着,非常严肃地问他:你怎么在这里?

O楚:……这是我家。

恺:……嗯?

O楚:也是你家。

恺:……?!

O楚:我,发情期。

恺:发情期……什么东西?

于是O楚皱了皱眉,发现事情并不简单:没事。你知道ABO吗?

恺:知道,路明非给我的小说里看到过……不你等等?

O楚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意思是:就是这样。

然后恺撒(不直了)突然发现楚子航这个湿着头发裹着浴巾的样子谜之好看……眼角还带着一点红,当然是发情期正常的生理表现。

恺撒很疑惑:你刚才说你在发情期?可是我看小说里的O发情都比较……不冷静。所以你是怎么做到这么冷静的?

O楚:习惯就好。

说完就往楼上走:应该是时空交叉,我去问问装备部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恺撒无比担忧:那你(发情期)怎么办?

O楚:没事。

但其实这么说的时候腿已经有点软了。为了不看见恺撒那张脸(免得习以为常被撩拨起来),就跑去装备部住了几天。然后……没有然后了(。


话说昨天那个年下没有车的……大概。论日常卡文的后果就是容易爆发这种千奇百怪的脑洞,谁……谁来给我灵感(help

评论(44)
热度(5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