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论坛体]爸比带我飞(三·上)

哈喽来更新一下某个过气网红,本章搞点事情……依旧是爸五的脑洞,娱乐圈paro,大家都是普通人。捏造的成分越来越多……话说节目都出完了我才写到第二集,简直遥遥无期啊x

前文走→(一·上) (一·下) (二.1)(二.2) (二.3) (二·4)


<<<


【吓die】……出大事了!楚子航吓死我了!恺撒也吓死我了!


崩了崩了,这期崩了,节目组智障啊简直。我就说芬导不该边拍边播的,这下连嘉宾都没办法换……心疼死我楚受了那么重的伤还不能回家休息,凭什么恺撒就活蹦乱跳的啊。[小恶魔生气]

1L 娶不到楚子航的人生有什么意义 XXXX-XX-XX


又发生什么了?

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怎么每周都有大事发生。

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楚子航又怎么了?

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节目干脆改名叫《爸比带我搞事情》得了

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重伤?是摄像机砸脑门上了还是摔骨折了?卧槽担心啊!

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此楼层已删除]


楼上闭嘴吧多大仇……这说话方式跟路明非学的吧?楚粉现在个个群情激愤别惹他们,不然你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指路微博&兔区

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等等等,楚子航受伤跟恺撒有什么关系?为什么楚粉要骂恺撒?

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楚粉骂恺撒什么时候需要理由了……

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看了微博他们撕逼我觉得我仿佛在看一出宫心计(烟

1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说的就好像恺粉骂楚子航需要理由似的。

1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是5L,我错了,麻烦各位导航社的哥哥姐姐们不要和我一般见识,自删贴以证清白otz

1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所以到底发生什么了啊!我看两家现在掐得超厉害,各种生殖器官乱喷互黑买热搜霸占各种首页……听说是恺撒设计陷害楚子航不成反被将了一军?

1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没有啊,我听到的版本是“楚子航白莲花心机婊苦肉计陷害恺撒不成反遭扒皮”。

1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你们都错了,据说真正的幕后主使其实是路明非。

1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是绘梨衣吗???

1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你们够了!屁大点事,别带我路还有路嫂进去!

楚子航特么就是脚崴了,没有脑震荡也没有骨折!路人说一句公道话这件事和恺撒真没多大关系……好吧还是有关系的。但其实是cras

17L 吃瓜路明非 XXXX-XX-XX


Cras?又是cras?

1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又,惹事精惹事精,真的是惹事精。我看先导片恺撒说他放草原上就找不回来真是给他留面子了,这何止是找不回来,他能带着牧民伯伯家的牛羊一起蹦迪……真是又气又心疼。

1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作为楚子航亲妈粉这次我站恺撒,教训他一点也不亏,还是我洺宝宝乖

2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说真的那么高的石头他能爬上去也是厉害……不过借用恺撒的话:你有本事爬上去怎么没本事站稳,没本事站稳就不要往上爬。哎哟我的天不过芬导敢把这段剪出来也是艺高人胆大……一天天的操shi心了。

2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17L继续说啊!还在加班没办法看首播哭哭,到底发生什么了啊小黄人担心,cras又怎么啦???

2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楚粉出了名的过激亲妈粉,正主都没说啥呢就他们一群戏精瞎jbgc。一个大男人崴个脚怎么啦?是cras不小心又不是我恺的错,妈的我恺接下来还不是好吃好喝地伺候着就差端*端*了还不够给你们脸吗?

23L 加图索夫人 XX-XX-XX

[该用户已被封禁]


好吃好喝?

2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伺候?

2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撒对楚子航?(来个人给我一巴掌打醒我谢谢

2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等等为什么缺了几楼?

2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给楼上一巴掌不用谢:)是真的,相信你的眼睛,我版隔壁cp粉已经开始狂欢了,欢迎加入并且见证美帝的重新崛起(呱唧呱唧)

30L 裁判 XXXX-XX-XX


……对不起打错了。

31L 裁判 XXXX-XX-XX


To 29L:我删了。再说一遍,禁止掐架。

32L 管理员 XXXX-XX-XX


[抱拳]

3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禁rps了吗?

3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知……

35L 管理员 XXXX-XX-XX


好的好的我们知道,知而不言,知而不言。

3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特么简直搞不懂楚粉和恺粉的逻辑,他们的脑回路是长在火星上吗?

3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不不不,怕是一个长在火星上,一个栽在水星里,水火不容。

明明蒸煮关系都好得就差上床滚一圈了他们居然还能撕起来,非要睁着眼睛说瞎话说恺楚之间是塑料姐妹花充气兄弟情……这么画风氢气的粉丝我也就见过他俩家了,服气,服气。

3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笑死我。给大家直播一下现在微博上的盛况:

楚粉:节目组智障,恺撒不要脸,cras从小不学好,心疼宝宝抱抱宝宝。

恺粉:呸,楚子航个死gay装什么柔弱,心疼我恺还要为洗地白莲花背锅,balabalabalabala……

但是讲道理,我特么看完全期,觉得这明明是惊天巨糖啊?巨齁的那种。楚子航脚崴了,于是恺撒房子帮他找,游戏帮他玩,孩子帮他带,饭帮他做,一个人干两个人的活,就差住到楚子航家里去抱着他一起睡了。还凶了cras,说真的我的天,我从没见他那么生气过,超凶,stitch都被吓哭了,cras被吓得不敢哭,我在电视前和明妃一起虎躯一震……

3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是的是的超凶,以后再也不敢黑他了……(抖)

4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谢天谢地话题总算回到正轨上来了……

4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而且最神奇的是他没骂也没打,就往那一戳声音也不大地问你为什么过去,沃德玛那个气场全开……说实话有点被帅到了。虽然紧接着楚子航就比他更凶……其实也不凶,就是他那个标准面瘫脸你们体会一下,看起来很凶反正,问恺撒你为什么这么凶,恺撒那个表情变化笑得我直打跌哈哈哈哈哈!

4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截图1.jpg]

[截图2.jpg]

送给你们不用谢。

43L 雷锋哥哥 XXXX-XX-XX


上一秒高冷,下一秒破功。描述一下,恺:塑料姐妹花充气兄弟情,楚子航你居然为了这个熊孩子凶我?你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4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cras:爸比?我才是你亲生儿子哦?


4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撒:闭嘴。


4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哈!过了过了,恺撒才没有这样你们住手。还原一下真相,其实当时是恺楚一起去礁石堆里捡海鲜,cras说他也想去恺撒就带他去了。结果没想到这熊孩子跑到浪口上去了,之前恺撒和楚子航加起来至少说了三遍不能过去的地方!楚子航过去把他拎下来,结果自己没站稳给崴了,又因为节目是连录没办法临时更换嘉宾,所以……

4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屁的真相,真相比这惊险多了好吗,不然恺撒不会这么生气。LS你仔细看一下回放,其实是cras站上去后没站稳楚子航才冲上去的。真是……我都没看清他是怎么在一秒不到的时间里反应过来把人捞下来的。而且也不是他自己没站稳,是太着急了没刹住车。当时那块石头下面全都是那种特别锋利还很参差不齐的小礁石,他脚直接卡到石缝里了,后脑勺正对着大石头的棱尖就栽了下去……你们想想那个感觉,我操楚子航倒是没反应但我直接就在电视机前发出了杀猪般的惨叫……还好有恺撒,反应也超快,一只手拽着楚子航的胳膊一只手捂住他的后脑勺就给拖回来了,他儿子差点摔下去的时候我感觉他都没反应这么快。

4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对对对对对对,我的天哪我差点哭出来,吓死了。估计楚子航也有点懵圈居然就这么乖乖趴在恺撒怀里让他抱了几秒(就是这里我站了恺楚!妈的恺撒最后那一下太帅了!转粉!),然后恺撒终于反应过来,赶紧让他坐下(注意就算在这时候他的手也没松开!),staff这才疯了一样往上涌。楚子航估计也是真疼吧嘴角抽了好几下,然后场景一跳就是恺撒沉着张脸在房间里训话……后面的你们都知道了。

4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卧槽……这是节目事故吧?不过脚都扭成一百八十度了楚子航也只是抽了抽嘴角我是真佩服他,要我估计得哭出来……

5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没事恺撒替他疼了,心疼。哎哟我去那个眼神……不过说正经的,希望大家也别太指责cras,被恺撒凶了是其一,其二是他后面也知道自己做错了,超委屈地跟在daddy和叔叔身后不敢靠近,想哭了就揉眼睛,揉得眼圈都红了,实在忍不住喊了一声papa,结果恺撒没回头倒是楚子航回头了,哇我的天,cras看到他回头的那一瞬间就像许仙见到白娘子,眼泪哗啦哗啦全下来了,站在原地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一边说对不起一边哭,看得我都想和他一块哭了(……)

5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所以说又好气又好笑还心疼啊,cras难得这么乖,大概是长记性了,后面再也没乱跑,和daddy一起照顾叔叔还有弟弟什么的,超级愧疚,到哪里都要牵着楚叔叔的衣角一起走哈哈哈,还主动去洗碗……虽然最后不小心打碎了一个就被恺撒撵回去了。

5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撒不是一般地嫌弃他,尤其是我觉得他一粘着楚子航恺撒就更嫌弃他了怎么回事?是吃醋吗?自己的孩子跟隔壁楚叔叔跑了什么的hhhhh

5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同意楼上吃醋的观点,但是我觉得恺撒不是在吃cras的醋而是……

5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好了楼上的选手你莫说话,请左拐去cp专区自己扛棵桔子树回去谢谢。

5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有问题,为什么叫papa楚子航会回头?我记得cras一般是叫恺撒daddy的啊。

5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Ls同样,请自觉左拐挖树谢谢。

5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没人说之后吗?我觉得之后才是最暖的地方哇!cras喊了一声papa,然后楚子航就瘸着腿走过去给他一个大大的抱抱说没事。恺撒抱着stitch,也没阻止,跟着一起过去以后就把stitch放在地……然后!对然后!stitch立刻踮起脚捧住哥哥的脸给他了一个大大的亲亲!小奶音说“papa好好葛格好好,亲亲不哭”,接着使劲往楚子航和cras中间挤,这边抱抱那边抱抱,抱着抱着突然想起场外还有一个被落下了于是又开始使劲往外钻……我的天小宝贝怎么能这么甜啊!!!

5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aaaaaaaaaaa洺宝宝超甜的!讲道理那时候我觉得恺撒应该抱上去才对啊!他们真的不是一家人吗!我小时候做错事我爸都是直接拿皮带抽我的,等我哭了我妈就抱住我骂我爸你这么凶有病啊。当然恺楚肯定不会像我们家一样但是同志们……你们难道没觉得有异曲同工之妙吗!

5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有!我!恺楚!aaaaaa!

60L 恺楚real XXXX-XX-XX


有有有!就算结婚了这俩我也必须吃呜呜呜实在是太有感觉了!我严重怀疑其实他们早就结婚了老婆什么的就是个烟雾弹!……对!掩人耳目的烟雾弹!

61L 恺楚real XXXX-XX-XX


一盆冷水给LS:恺楚的戒指完全不一样。

另一盆冷水继续给你:孩子哪来的?

所以YY可以麻烦适度,尊重两位太太,忘了当初cp粉是怎么被各家喷死到南极圈的吗?长点教训吧。

62L 直男A XXXX-XX-XX


对……最后一句排一下LS,圈子好不容易有起色可不希望再重蹈覆辙了orz希望大家理智追星理智追cp……圈地自萌裹紧我们的小棉被谢谢!

63L Destooory XXXX-XX-XX


是我错了……

64L 恺楚real XXXX-XX-XX


不是我说……那啥,你们操的心也是真够多啊。


65L 夕阳的刻痕 XXXX-XX-XX


……楼上什么情况???

6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TBC

评论(61)
热度(103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