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论坛体]爸爸带我飞(二.1)[架空]

借梗爸5,一个有病还有些雷的脑洞,娱乐圈架空paro,大家都是普通人。

不知道大家对这个节目的接受度怎么样,随便写写。请确认能够接受再点击阅读哦,十分感谢~

前文走→(一·上) (一·下)


另:这是最后的囤粮,本来想过几天再发,但既然有姑娘问了,就干脆发出来吧,欢迎大家脑补后续……


<<<


【吐槽】看完第一期,我只想说……


孩子的性格果然随父母吗?

[截图1:Stitch乖乖自己穿鞋,楚子航在旁边叠衣服]

[截图2:Sakura给路明非扎小辫]

[截图3:恺撒拎起Cras的一只脚叫他起床]

[截图4:源稚生和小小源默默吃虾]

[截图5:叶胜和小叶子撑脸围观]

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其他几个随不随父母我不知道,我只是怀疑小小源其实是源稚生亲生的

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1。我觉得他在接受采访时不应该说“感谢节目给了我一个体验照顾小朋友的机会”,而应该说“感谢节目能让我光明正大地把孩子拎出来遛遛”。

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而且居然是个小男孩,我天Cras颜值担当的王座不保啊!

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别跟我提Cras……恺撒赶紧带他上变形记吧,工作人员大概会开心到哭。

[截图6:Cras戴草帽穿背心在海边抓鱼]

回想起隔壁帖说的恺撒穿马褂扇蒲扇的事情,我当时还不信,现在终于信了,果然是亲生的。

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哈嗝?

发生什么了?刚到家还没看,截图差点笑喷。

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嗯,这个……楼下说。

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

信息量太大,无从谈起,楼下吧。

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被小小源圈粉了!既可爱又听话而且全程智商在线。是叫小琉璃吗?讲道理看官方海报我还以为是女生,也太漂亮了,而且真的和源稚生好像!

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是的是的同圈粉!而且源氏父子的默契真的完爆其他几组亲生的[doge]

1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对,完爆,恺撒最惨,感觉他分分钟能和Cras吵起来,要控制这样一匹小马驹实在是太难了。

1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恺撒叫Cras起床那里我笑了一分钟,这俩真的逗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1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楼上我懂你啊!我也是笑惨了哈哈哈哈哈,Cras完全不服管教,而且还撩妹,路明非快被他气死了。

1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等等,为什么是路明非快被他气死了?

你们话题转得太快,还没来得及看首播的人一脸懵逼,恺撒呢?

1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因为他去撩Sakura啊,不过说实话他是真的会撩,我个老阿姨都要脸红心跳了……

1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他才四岁吧,怎么撩的?不懂现在的孩子。

1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先是上大巴的时候特别绅士地给开车门还让路,行吻面礼,然后在老爸们蹦跶来蹦跶去拼命给他们挣午饭的时候,去旁边摘了朵花送给她,问她“漂亮吗”,小公主说“漂亮”,他就笑了,说“but it never comes up to you”,紧接着帮她把花戴到头上。我的天所以这是意大利人的种族优势吗?那么麻烦赐我一个进口的意大利大侄子。路导看到这一幕气的直接掉到最后一名,后面吐槽恺撒老大你怎么什么乱七八糟的都给孩子教。

1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的妈(老脸一红)

恺哥你缺不缺儿媳?特别能吃的那种!

1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其实当时大家都有点尬哈哈哈,虽然出镜的只有铁三角。恺哥一脸严肃地教训Cras“以后不要随便偷听大人讲话”,楚哥好像是看不下去所以摇了摇头就抱着Stitch走了,笑得我23333

1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而且当时Stitch似乎是要跟随哥哥的脚步也亲亲漂亮的小姐姐,结果才伸出爪子就被楚哥一把拎走,特别懵逼地看了眼哥哥,萌到爆炸!2333

2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Stitch好呆啊,真的是对食物以外的其他东西都没啥反应hhhhh。让往左走就绝对不往右走,除非他的小马驹哥哥在前面带着他飞。

2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小马驹哥哥哈哈哈哈哈!

2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然而我的重点在于恺撒就是用这种方式追的老婆吗?天天低音炮说情话行事作风也超级好男人的那种?妈的好羡慕那位太太……

2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对啊,毕竟曾经是最想嫁的明星TOP1啊……苏死了,工作人员里有一个是他的老粉,问他能不能拥抱一下,他笑了笑说“Sorry”然后只和他握了握手,戒指的光芒差点闪瞎我的狗眼。

2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你们谈起这个我就按捺不住了。恺粉好多都特别嫉妒他太太,还有试图人肉她的,但是都失败了。记得之前有一次采访,记者问恺哥问什么要息影。恺哥回答说一方面是为了家族,一方面是为了他另一半和孩子,据说他另一半也是比较忙的……虽然具体是什么职业并不知道,所以就想多抽出一些时间,让一家人在一起。接着记者又问他后悔吗,他坦言自己是家庭主义者,没有什么后悔的,说着说着就笑了,那个恩爱秀的哟……嫉妒+10086。

2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好多女友粉还因为那次脱粉了来着。

2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可是恺撒并不在意啊hhhhhhh有钱任性,有才华就更任性了,所以他向来有什么就说什么。后来那些脱粉的女友粉有一大半又跑回去了,然后变成了他的黑粉,笑得我瓜都快掉了。

2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说到家庭主义者,我记得楚哥也是?自从结婚后他真的对演艺事业看得越来越淡,好多大投资的电影或大ip的电视剧都推掉了……老粉表示哭唧唧。想当年他可是业界劳模,然而现在一年能看到一部作品就算多了……唉。

2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是这样的,你楚也是real厉害,别人争的头破血流的资源就他大公无私地往出推,一失踪就是一整年,完全不知道在装什么高冷,简直呵呵

2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此楼层已删除]


楼上引战,叉出去,酸什么酸,楚子航光用家里的小金人都能砸死你。不服憋着。

30L 管理员 XXXX-XX-XX


发生了什么?管理员手速太快都没看到……

3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想看去微博或者其他论坛吧,全都是,黑子一大票。这里stop,我们是和平主义者。

3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哦,好的……

3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多谢管理员

34L 村雨 XXXX-XX-XX


不用谢哈,习惯了

35L 管理员 XXXX-XX-XX


我必须要说一下恺撒和楚子航,哪怕冒着被唯粉弄死的危险都要说,他俩实在是……

3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此楼层已封禁]


嗯我懂你意思(拍肩

3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也懂你意思(拍肩

3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但是我版严禁对已结婚的对象进行真人rps,所以意思意思心疼一下36L的兄弟[蜡烛]

3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唉,沧海桑田啊,想当年……

4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好了好了,回到正题吧。孩子们这么可爱爸爸们这么帅还扯这些有的没的干什么,这一期又不是只有这点槽点。

4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正题是啥?[滑稽]

4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这一期不就是群魔乱舞,有啥正题[doge]

4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其实楚子航一直都挺正经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他这么正经还是想笑,可能是因为他跟恺撒经常【重音】处在一个镜头下,所以画风被带跑偏了吧。

4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是Cras吧,楼上说错了。恺撒总体上讲还是比较正常的,除了特别喜欢去找楚子航‘麻烦’以外[doge]

以及cras实在是太可爱了。静如王子,动如脱兔,上能怼爹,下能撩妹。他们这次去的地方是乡村嘛,我还以为cras从小养尊处优会受不了,结果根本没有,玩得特别开心,完全兼容乡村生活。而且只在刚开始玩具被收走的时候哭过一次,后面还想办法哄哭了的弟弟和小公主开心,超暖的。

4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对对对,楼上真是说到我心坎上了,虽然有几次工作人员都差点没看住他……但cras该懂事的时候还是很懂事的哇。选房子的时候恺撒选到海上的一个小破屋,环境超差,cras刚开始还闹脾气说不去住,结果恺撒带他看了会儿蓝天白云就自我治愈了。

4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然而他的懂事都没对着自己的老爸啊,全给别人了。

4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忍不住让我爆笑出声!

4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接47L,比如说,楚子航。

49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嗯???——来自吃瓜群众的懵逼。

5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没有啦,其实是感觉cras有点怕楚子航hhhhhh虽然楚哥面无表情的时候的确挺凶(嗯见过真人的表示完全理解。

就在车上那段,他不是玩具被没收了一直在哭吗,恺撒各种坑蒙拐骗加威逼利诱都没能制住他,结果楚哥喊了一声他名字(不是cras是crassus)他瞬间就安静了,还拿眼睛偷瞄楚哥,真是萌化了,好想把我的心献给他啊!

51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怎么感觉有点不太对劲呢……

5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脑补我恺生气地问:究竟谁才是你爸爸?

53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嗯?52楼想说什么?什么不对劲?是我太迟钝了吗?

54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然而并没有生气,你恺笑得可幸灾乐祸了,根本不管儿子,扭头就去找那个把儿子吓到的叔叔说话。

55L 匿名用户 XXXX-XX-XX


然后就被后期剪了。

56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我恨后期。

57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果然更不对劲了。结合全期,究竟是我cp脑发作滤镜太厚还是这两个已婚老男人之间真的太基?感觉对恺楚的爱又回来了……

58L 匿名用户 XXXX-XX-XX

[此楼层已被封禁]


看吧,不听老人言的下场。摊手。所以大家知而不言就好,看破不说破嘛。

59L 管理员 XXXX-XX-XX

[此楼层已删除]


……

满头问号。

管理员你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60L 匿名用户 XXXX-XX-XX


妈的,忘换马甲了,不好意思,看到的麻烦知而不言啊,知而不言!

61L 管理员 XXXX-XX-XX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管理员。

62L 匿名用户 XXXX-XX-XX


TBC


管理员是本我没错了(你

评论(33)
热度(110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