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论从天堂跌落地狱又重回天堂是怎样的一种心理体验【论坛体·上】

论坛体后续来啦,和这篇剧情是接着的:戳我

含有适量(?)撕逼言论以及少量粗话,不能接受的小可爱请谨慎阅读哟XD


正文:


【灌水】新生,求教这两位是……?



[图片]

学长学姐好,如题,新生……

今天早上偶然看见的一幕,请问这两位是?因为颜值太高了所以一个没忍住……而且这是两个学长吧?为什么会一起漫步在林荫大道上(有点浪漫?)……嗯应该不会是我想的那样?

1L 楼主 XXXX-XX-XX


还真是每年都有学妹或者学弟问这个问题……好吧,服气。

楼下你来回答。

2L 路人A XXXX-XX-XX


他俩,恺撒和楚子航么

恺撒是前学生会会长,楚子航是现任狮心会会长,都是响当当的风云人物了,学妹你以后会知道的……不过学妹你这个“漫步”怎么讲?他俩难道不是去约架的么?

3L 路人B XXXX-XX-XX


LS天真,不知道恺楚么。

4L 路人C XXXX-XX-XX


真不知道。

5L 路人B XXXX-XX-XX


约架+1,不过恺撒为什么现在还在学校?

不是说他早就答辩完了吗,校长也没故意卡他,我还以为他已经回意大利了。

6L 路人D XXXX-XX-XX


回个鬼啊,他都跟楚子航在学校蹦跶一个月了,妈的之前有一段时间天天打架,就在我楼上,当啷当啷,吵死了关键我还不敢上去说。

以及他答辩是完了,也毕业了,但是……他无所谓啊。他一年级的时候就直入执行部,所以无论干什么都不影响分配[冷漠]

想当初我吐了多少升血才进去的啊……人比人气死人真的。

7L 执行部前辈E XXXX-XX-XX


难为E前辈打这么多话了。

但是您等等,为什么他们在一个房间干架?他们住一起了?

要不要考虑趁着cp粉还没入侵此贴赶紧扒一下……有点好奇。

8L 路人F XXXX-XX-XX


一个房间干♂架……

9L 路人G XXXX-XX-XX


怎么回事???[一脸迷茫]

……所以他们到底是不是一对啊!干架又是怎么回事啊!

10L 楼主 XXXX-XX-XX


其实我也有点好奇。

11L 路人G XXXX-XX-XX


好奇+1

我听说他们暑假还一起去伊斯坦布尔旅游了,恺撒po了一张和楚爸楚妈还有楚哥一起吃饭的图在ins上,不过只有手没有人,也没有简介,不知道他什么意思。

12L 路人H XXXX-XX-XX


……吓得我扔了手上的瓜!

有这回事?

13L 路人F XXXX-XX-XX


没有,那是萌cp的妹子们瞎猜的,没实锤好么,别瞎说,还有人觉得对面是路明非呢……

14L 路人I XXXX-XX-XX


不吃恺路谢谢[冷漠]

15L 路人J XXXX-XX-XX


没人关心你吃啥,你就算吃龙都没人管,只要能消化。

比起这个E兄你说的那件事到底怎么回事?我的确听说过刚开始恺撒和楚子航是分在一个宿舍的,但是后来不是被调开了吗

16L 路人K XXXX-XX-XX


对啊说说呗。

回楼上,他俩刚开始的确是一个宿舍的,然而后来不是被调开,是恺撒跑去诺顿馆住,他的那张床就被楚子航当成了杂物柜……

17L 路人L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杂物柜!

既视感很强了!

18L 路人K XXXX-XX-XX


恺撒应该是搬回去了吧……我也不清楚,搬到学生宿舍是因为我原来住的那幢楼被装备部那群疯子给烧了。以及他们打架有什么好说的,成天见……我又没上去看。

19L 执行部前辈E XXXX-XX-XX


不不不,这可是在同一个房间里打♂架啊,从室外到室内简直是一个质的飞跃好不好?

20L 路人A XXXX-XX-XX


我猜楼上下一句话是“四舍五入就干到床上去了”。

21L 路人C XXXX-XX-XX


聪明。

22L 路人A XXXX-XX-XX


毕竟你们每次都要四舍五入一下。

23L 路人C XXXX-XX-XX


没人理学妹,心疼,让学长来给你解释一下。

恺撒比楚子航大一届,大一开始就是宿敌,嗯真的拿着把刀互砍的那种。后面经历了一些事吧关系好像缓和了点,你看到这张图的时候他俩应该是收拾东西准备出任务,恺撒带新人,楚子航去南极,just顺路……其他人说话不要听,知道这些就够了。

24L 路人M XXXX-XX-XX


……什么叫知道这些就够了QAQ人家还想知道更多一点啦

25L 楼主 XXXX-XX-XX


引物邪教有危险,入教需谨慎啊。

26L 路人M XXXX-XX-XX


WHAT邪教???

真是越来越不懂你们这些年轻人了。

27L 执行部前辈E XXXX-XX-XX


前辈您真是太正经了……

28L 路人A XXXX-XX-XX


容我先yoooooooooo一声再细看。

看图就炸了绝对有糖呵呵!

学妹你说的没错就是浪漫!我恺楚甜甜甜,学妹入教吗?

29L 我萌的cp全世界最配不接受反驳 XXXX-XX-XX



30L 楼主 XXXX-XX-XX


完了。

31L 路人C XXXX-XX-XX


……完了。

32L 路人A XXXX-XX-XX


此贴要沦陷了,恶势力面前该撤的赶紧撤吧[卷铺盖]

我先走了,学妹要一起吗?

33L 路人A XXXX-XX-XX


楼上你特么不是cp粉么

34L 路人C XXXX-XX-XX


To 13L:不是瞎猜!是科学依据!理智推断!

全篇看下来齁了一脸,忍不住了,一起度假,一起吃饭,一起住,一起干架,你告诉我这还没在一起???

35L 恺楚real XXXX-XX-XX


卧槽没有啊我就是凑个热闹,这么大的路人俩字你看不到?

36L 路人A XXXX-XX-XX


呵呵,恺楚党再次自我高潮。

37L 楚路real XXXX-XX-XX


Ky滚,恺楚糖贴跑来凑什么热闹,姐姐今天不想理你。

这么大一张镇楼图镇压不住你,道行真深。

38L 恺楚real XXXX-XX-XX


果然开始了……

两大邪教的战斗,学妹千万别说话,just旁观……(来自学长的忠告

39L 路人K XXXX-XX-XX


我就觉得很多恺楚粉的逻辑真的奇怪,恺撒对楚哥打声招呼四舍五入都能变成上床了。

我还没说我楚给我路辅导功课,给我路打饭,帮我路买药……这才叫真实锤好么?

有种你们让楚哥对恺撒也这么做试试看咯[耸肩无所谓]

40L 一枝红杏 XXXX-XX-XX


那你还不如直接让他们上床实际一点。

41L Deslorater XXXX-XX-XX


……对不起我是友军。

42L 恺楚Deslorater XXXX-XX-XX


恺楚什么鬼?楚路什么鬼?妈的我站恺路好么

成天在学生会都要被他们秀瞎了但是完全没有人get到我的点?

43L 一只僵尸 XXXX-XX-XX


……终于遇到友军了楼上我理解你!我靠我也吃这对啊!!!霸气老大&怂包小弟啥的!恺撒以前信誓旦旦地对路明非说过“我罩你”啊!

44L 几点睡啊 XXXX-XX-XX


楼上都是些什么鬼?现在的守夜人已经被乱七八糟的cp粉占领了吗?

戳进来一看全是这种恶心的言论……给唯粉点空间ok?

45L 楚哥嫁我 XXXX-XX-XX


神TM恶心,不爱看滚,唯粉好好呆在个人苏贴不好吗?瞎比比啥

顺便一提我站楚茜的,上次苏茜学姐发烧楚哥开车送她去医院好苏的。

46L 小星星 XXXX-XX-XX


什么强盗逻辑(气笑),守夜人你家开的吗你不让进就不让进?不可理喻。

47L 楚哥嫁我 XXXX-XX-XX


前线播报,战况一发不可收拾,已经有多方人员不分敌友地加入混战……

48L 路人I XXXX-XX-XX


先别掐哈,大家冷静。不冷静也行,你们专门开个贴或者在楼层掐就可以了哈,副校长最爱看这些东西了。

为了我校师生的安全我想借助广大同胞的力量问一下,恺撒最近是不是惹到楚子航了?

49L 风纪部前辈N XXXX-XX-XX


没有啊。

50L 红发女巫 XXXX-XX-XX


……

51L 路人O XXXX-XX-XX


…………

52L 路人P XXXX-XX-XX


你们会这么觉得只是因为恺撒最近笑容变多了吧,他以前挺端着的。

53L 红发女巫 XXXX-XX-XX


对,其实挺神经的。

54L 剑桥折刀 XXXX-XX-XX


惊现知情人士……二连杀哈哈哈哈哈!

恺哥心痛吗,接连受到来自前女友和校长的吐槽哈哈哈哈哈!(ps.其实我一直站恺诺(心痛

55L NOhe XXXX-XX-XX


我一直以为恺哥是高冷贵公子的人设?(女友粉免JD,怀疑人生

56L 路人Q XXXX-XX-XX


没有,其实恺撒的高冷大概要归因于骨子里透出来的……对,贵气。

但其实还好啦,在学生会的都知道,他对手下很好,亲民型领导,上次party就是他带着玩嗨的。

57L 学生会干部R XXXX-XX-XX


对比起来楚子航是真高冷

58L 路人K XXXX-XX-XX


+1

59L 路人P XXXX-XX-XX


学姐学姐!(抱紧)

@红发女巫 学姐又有料了吗?求问他们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

60L 恺楚real XXXX-XX-XX


欸,没有啊。

61L 红发女巫 XXXX-XX-XX


这回答,干脆利落……

太惨了

62L NOhe XXXX-XX-XX


学姐……[破碎的心]

63L 恺楚real XXXX-XX-XX


妈呀公开处刑现场[幸灾乐祸]

64L 一枝红杏 XXXX-XX-XX


自取其辱咯

65L 楚路real XXXX-XX-XX


哈哈哈哈哈

66L 一只僵尸 XXXX-XX-XX


出现了,一家出事,惯例群嘲(无奈举手

67L 路人K XXXX-XX-XX


因为恺撒现在还在追楚子航呀。

68L 红发巫女 XXXX-XX-XX


…………………………

69L 路人O XXXX-XX-XX


?!

70L NOhe XXXX-XX-XX


……师姐你说话又大喘气!

妈的扣扣扣扣扣狂+10086,师姐威武,守了半天屏终于能说出来了。他们一起去伊斯坦布尔是真的,吃饭也是真的……对都是真的所以别再把我扯进去了……曾经那个豪情万丈说要罩着我的老大如今已经不在了[生无可恋]

71L 夕阳的刻痕 XXXX-XX-XX


对,我知道,他自从在论坛上看了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对废柴师弟你就充满了戒备。

72L 炎之龙斩者 XXXX-XX-XX


@狄克推多 出来说句话不?

73L 红发女巫 XXXX-XX-XX


【八卦】这是恺撒和……[图片]

74L 雷锋 XXXX-XX-XX


TBC


强迫症发作我改一下格式sorry……


其实旅游和吃饭的事是个巧合哈哈哈(喜闻乐见(你

评论(17)
热度(95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