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链接挂了务必看置顶,以及虾离我远点,互相拉黑对你我都好

关于

【恺楚】当狮心会会长缩小的时候,我们应该和学生会长谈论什么(一)

人生的第一篇恺楚,oocoocooc,然而这对实在是太好嗑了为什么这么冷呜呜呜呜呜

每天在墙头上蹦来蹦去的我,终于忍不住对觊觎已久的这俩下手了,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吃(暴风哭泣)


1


恺撒觉得自己现在整个人都不太好。

 

三分钟前向诺玛提交的紧急报告显示正在审核中,他干脆一通电话拨到昂热那里去,过了将近十秒某个不靠谱的老东西才懒洋洋地接起电话:“嗨,伙计,怎么了?”

 

恺撒都能听见他那边大海的波涛声,以及女性大概是被浪花淹没似的尖叫声,不用想也知道老家伙又跑去阳光明媚的海滩边度假去了。

 

来自意大利的贵公子握着手机,着实沉默了一阵。

 

电话对面的校长很久没听到回答,又叫了几声“恺撒”,然后和身边的美女愉快地聊起了天。

 

冷静,恺撒,多大点事,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简直是太有失风度了。冷静。他回头看了一眼,再开口时已经恢复的往日的镇静,不紧不慢道:“没事,拨错了。”

 

昂热“哦”了一声。反正恺撒都把电话打过来了,他也就顺便礼节性地关照了一下他的学生:“任务怎么样?”

 

“……完成了。”

 

恺撒似乎是梗了一下。

 

“出什么事了吗?”

 

“不是什么大事。”恺撒又回头看了一眼,“任务很成功,具体的报告我已经提交给诺玛,你可以自己去看。”

 

昂热又“哦”了一声,挂了电话,结果三分钟后再次切了回来。

 

“我天。”他在那边感慨了一声,四平八稳,意义不大,“恺撒你还好吗?”

 

“我很好。”

 

“不,我的意思是,不管在哪个国家,对未成年人动手都是犯法的,即便是加图索家未来的家长,如果被其他人知道了,也是要被大家的唾沫星子淹死的。”

 

他的校长义正言辞。

 

恺撒深吸一口气。

 

昂热于是识趣地转回正题,当然,语气里还是免不了含有很大一部分幸灾乐祸的成分:“所以你打算怎么办?”

 

怎么办?

 

他回头,七岁的小孩正抱着一团酒店的被子,冷漠又警惕地盯着他看。那双威严又锐利的黄金瞳消失了,像金子沉到海底,取而代之的是圆润光滑的黑珍珠,在酒店套间的水晶吊灯下隐隐泛出浅栗色的光泽。而黑发软软地耷拉在孩子脸颊两侧,脸上肉肉的,白到像个漂亮的短发小姑娘。

 

冷静,恺撒。他心想,不就是一觉醒来发现宿敌变成了个七岁大的小不点吗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你兴风作浪二十年难道没遇到过这种小事吗……还真没有。但是那又怎么样呢?骄傲如加图索少爷是不可能被任何困难打败的,永远,forever。

 

昂热又在那边叫了他几声。

 

“不怎么办。”他爆了句母语,“楚子航这个样子大概要持续多久?”

 

“不清楚,少则一天两天,多则十天半月吧。”昂热想了想说,“‘时间回溯’这种言灵十分稀少,而且你们已经杀了他的主人,要查也没办法了。不过据我所知这种言灵应该是没有其他副作用的,也就是说你现在可以选择带楚子航在那边玩几天然后等他自然恢复,或者带他回学校,让医疗部的精英们为他检查一下,好让他尽快复原……路明非,你有什么话说?”

 

全校唯一的S级抢过校长手中的电话:“老大你听我说,你现在绝对不能带师兄回学校。”

 

“路明非?你怎么也在?”

 

“我跟校长来参加一个拍卖会,中途他说要带我品尝一下公费旅游的快感……不对,这个不是重点,老大,你相信我,现在真的不能带师兄回去,你可以等过几天,大家都放假了……”

 

恺撒打断他:“为什么?”

 

“你难道没注意到我们学校的女生平常看着师兄的那种眼神吗?哦我知道老大你当然不会注意,还有你,自从你和诺诺分手以后他们看你们的眼神整个都不对了,我估计要不是打不过,她们都能把你俩拆吞入肚了,我敢保证如果你把缩小版的师兄扔到她们中间无异于把一只弱小的羔羊扔到一群老虎中间,她们绝对会扑上来把他吃得渣也不剩,虽然我也挺想看看师兄现在什么样的……”

 

恺撒挑起眉:“你说什么?”

 

“我说我以新闻部的名义保证。”

 

路明非立马改口,在那边信誓旦旦。

 

昂热接过电话:“就是这样,你考虑一下。我们坐三天后的飞机回学校,你和楚子航都考完试了吗?”

 

“完了。”

 

恺撒面无表情。

 

“那就没关系了,希望我们到时候见面能够得到一个皆大欢喜的好结果……嗨,小姐,您怎么没给我留一杯柠檬汁?”

 

“校长你的柠檬汁早就喝完了好吗……”

 

“哦,不好意思,是我记错了,那还真是抱歉……”

 

恺撒果断挂了通话。

 

他转过身,发现小孩的眼神中掺杂着一丝很明显的茫然。

 

“你是谁?”缩小版的楚子航操着一口软软糯糯的上海腔普通话开口了,童声稚嫩又清脆,恺撒从来没想过自己有生之年还能听到这个杀胚这么跟自己讲话,“你怎么知道我叫楚子航?”

 

他当然不觉得学校里的女生有路明非说的那么可怕,然而出于一种对手之间的责任感,他也的确觉得不能把现在这个楚子航就这么扔下不管,开玩笑,要知道当初在源氏重工面对成堆的尸守他都没想过要放手,何况这次楚子航很可能是因为替他挡那一下才中招的……然而这些都不论,你问我怎么知道你名字的就很微妙了。

 

金发的成年外国男人心情复杂地挑了挑眉。

 

他总不能说其实你是我对手我们成天打架然后现在你因为一场意外变回了小时候的样子……见鬼了,他这个对手又不是和小时候的他互换了身体以及灵魂,又不会存在什么心理创伤,自己凭什么不能这么说?

 

于是恺撒一屁股坐到他身边,施施然开口了:

 

“听我说,楚子航,事实上你现在应该已经十九岁了,但是因为一点意外,你变回了小时候的样子……虽然听起来难以相信,对吧?但是这是事实,不得不说你小时候和长大了真的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表情都一样……”

 

小子航震惊地盯着面前这个金色长发的外国男人,仿佛在看一个智障。他呆了几秒,心想:妈妈,你怎么没告诉过我,原来现在的人贩子骗人的理由都这么低级呢? 


TBC

评论(34)
热度(2292)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伐蝉 | Powered by LOFTER